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李宗伟坦言输给谌龙不郁闷 满意决赛整体表现

2011年09月25日23: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宗伟坦言输给谌龙不郁闷 满意决赛整体表现

外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男子单打决赛中,中国新星谌龙(微博)耗时71分钟击败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微博),拿到冠军。赛后,谌龙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表示自己简直不敢相信战胜了李宗伟,而李宗伟则表示,他对自己的整体表示是感到满意的。

本来所有人都期待林丹(微博 博客)与李宗伟在决赛中相遇,但林丹再次因伤退赛,结果李宗伟盼来的是谌龙。在决赛之前,很人并不认为谌龙是李宗伟的敌手,然而谌龙却用事实证明自己是一个值得敬重的对手。

从比赛的一开始,谌龙的表现就很强势,第一局轻松的以21比8拿下。当然,李宗伟并非泛泛之辈,他在第二局状态回升,压制住谌龙,最终他以21比10将大比分追成1比1。到了第三局,双方展开激战,并一直打到19平,整个赛场都陷入了可怕的安静之中,每个球迷都在紧张的观战。不过,还是谌龙率先拿到赛点,并最终取得胜利。

拿到胜利的谌龙非常兴奋,他先是扔掉球拍,然后从李宗伟的身边跑过去,拿起自己的衣服,去与队友和教练庆祝。“我当时非常的兴奋!我真的没有认为我能赢李宗伟!”谌龙说,“我简直不敢相信我赢了,直到现在,我才缓过劲来。我真的很开心。”

而对李宗伟来说,未能实现卫冕军固然遗憾,不过他还是对自己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我很满意自己的整体表现,尤其是考虑到第二局和第三局我的状态在不断的回升。”李宗伟说,“自从世锦赛之后,我的状态出现了下滑,我还错过了上周的中国大师赛。今天的第一局,我打的不是很好,但从整个比赛来说,我是感到满意的。明年,我还会再来的。”(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