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李明:没提前冲超很遗憾 下轮比赛给球迷喜悦

2011年09月25日23: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中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大连阿尔滨队主场2-2战平沈阳沈北,错失提前三轮冲超的良机。赛后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做客大连体育广播,在节目中,李明表示没能提前冲超非常遗憾,不过全场比赛球队发挥得不错,球队在收官阶段只会关注自己的表现,其他球队的比赛与阿尔滨没有太大的联系,不过李明也认为,越到关键时刻球员压力越大是正常的事情。

在节目的一开始,李明就表达了遗憾之情,“没拿下对手觉得比较遗憾,没给球迷们带来喜悦,非常遗憾。”但是对于2-2的比分,李明则表示了认可,“从整场比赛发挥来说,还是比较正常,创造了许机会,领先后没能把握住机会扩大领先,反而被对手反超比分,最后能扳平比分还是觉得比较幸运,不过从整场比赛来说,发挥得还是非常不错。”

不过谈及阿尔滨队最近放缓了冲刺的步伐,李明则认为足球比赛除了实力之外,还需要运气,但是这样涉及冲超关键战役的比赛也能锻炼球员,“到了休息室以后,我和他们说,足球就是这样,要有好的状态但是也要有好的运气。虽然冲超被推迟了,不过阿尔滨队的势头是不可阻挡的,年轻球员就是要付出代价,这样的比赛是磨练他们的机会。”

对于富力反超日之泉跃居积分榜第二名,李明表示不会去关注其他球队的表现,“关注自己就行了,只有自己做好了才行,其他球队的比赛与我们没有太大的关系,这样的比赛就是磨练,到了中超之后更加困难,唯一的遗憾就是没能得到大家期待的结果,下场比赛带给球迷结果上的喜悦。”而错失提前三轮中超的机会,一部分阿尔滨球迷表现相当激动,李明对球迷的批评也挺大度的接受了,“没有任何可以指责球迷的,批评本来就是足球所存在的,比赛中本来就有该指责的地方,球迷能这么宽,还是很可爱的。”

对于下轮比赛对阵重庆力帆之前,阿尔滨队会不会有个针对性的安排,李明表示一切照旧,并不会因为下场比赛关系到冲超和夺冠,而给球队增加不必要的压力,“没有特殊安排,还是按部就班的安排,该放假的放假,该训练的训练。”而针对是不是很多球员无法随队出征下赛季中超,从而在最近的比赛有所放松,李明给予了否定,认为这场比赛打平还是压力方面的原因,“越到关键的时刻,球员的压力越大,这也是很正常的。”(扎库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