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10人广州富力2-0胜湘涛 反超日之泉冲超在望

2011年09月25日18:01腾讯体育[微博]无双我要评论(0)
字号:T|T

10人广州富力2-0胜湘涛 反超日之泉冲超在望

富力积分超日之泉冲超在望(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16点,2011中甲联赛第23轮的重头戏在冲超的竞争对手广州富力和湖南湘涛之间展开,凭借曹添堡上下半场的两个头球,广州富力2-0击败湖南湘涛,反超冲超竞争对手广州日之泉1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牢牢把握住了主动权。

比赛开始后,富力就凭借主场优势和强大的中前场实力对湖南湘涛的腹地展开猛攻。

第24分钟,富力的两名外援在前场做出配合,海伍德在湘涛禁区前被对方后卫放倒在地,跟进的哈里森直接起脚怒射,皮球越过门将狠狠的砸在门柱上弹出,富力队错过先拔头筹的最好机会,3分钟后,哈里森在中路做墙,把皮球分给左路插上的海伍德,前英冠前锋欲仿效曼联阿什利在相同位置上的巧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32分钟,广州富力队在湖南门前形成围攻,一度湘涛禁区内风声鹤唳,最终湖南人再度化解了广州人的这次猛攻。

第36分钟,湖南湘涛队的代钦华曾打入一记漂亮的挑射,可惜被判越位在先。

第41分钟,广州富力的猛攻终于收到效果,曹添堡在禁区前妙传右路,插上的刘成在无人防守下轻松传中,中路跟进的曹添堡在小禁区前点球点附近鱼跃冲顶,皮球飞入网窝,广州富力1-0领先湖南湘涛。

失球后的湖南湘涛开始试图进攻,可是面对广州富力的准国脚级后防线还是次无功而返。不过广州富力急于求成,进攻找海伍德的单调线路和战术,让湖南人在防守上能够相对轻松。

第46分钟,孔涛左路起球,布朗在广州队4名后卫的协防下高高跃起抢到皮球落点,头球攻门,可惜皮球顶的太正,被富力门将得到。

第50分钟,富力中场丢球,湖南的代钦华得球后在大禁区前远射,被门将王略扑出底线化解了这次危机。

第60分钟,在中场的一次拼抢中,主裁出示红牌将富力队的中场黄隆红牌罚出场外,一球领先的富力队少打一人,主帅李树斌调兵遣将,将外援日科夫换上场,湖南方面也将29号攻击好手艾克热木换上场,试图挽回败局。

第64分钟,日科夫和哈里森在湖南禁区前做出精妙二过一小配合,日科夫获得单刀机会,可惜面对门将时日科夫的射门打了飞机。

第67分钟,广州富力开出战术角球,日科夫在角球区附近原地起脚传中,精准的脚法直接找到了埋伏在禁区内的曹添堡,湖南的防守队员没人抢到皮球,曹添堡在比上半场的进球稍微远一点的地方原地起跳甩头攻门,湖南门将扑救不及,皮球飞入死角,少打一人的广州富力队2-0主场领先湖南湘涛。

随后富力队再次换人,文超替换下哈里森。

第77分钟,湖南的布朗在广州禁区内摔倒在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随后双方球员因为这个判罚发生争执,冲突中布朗将随东路推倒在地,双方球员发生大面积推搡,随后裁判控制了场上局势,并且各打五十大板,情绪冲动的文超和威廉各自得到一张黄牌,威廉则由于累计两张黄牌被红牌出局,双方10人打10人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终场前广州富力还有扩大比分的机会,日科夫在大禁区前直塞,文超的单刀球匆忙起脚,皮球越过门将高出横梁。最终在这场焦点大战中,广州富力2-0轻松击败湖南湘涛。

广州富力队首发:

门将/23-王略、

后卫/2-隋东陆、4-李文博、6-许博、

中场/10-哈里森、14-曹添堡、17- 李喆、3-刘成、28-黄隆、29-张烁、

前锋/18-海伍德马龙(微博)

湖南湘涛首发阵

门将/32-李实、

后卫/7-王庆、27-赵威、24-陈真、4-曹驩、

中场/28-代钦华、30-程鹏、2-威廉、23-孔涛、

前锋/11-布朗、10-帕拉西奥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