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谌龙:比赛中没有任何杂念 战胜李宗伟很幸运

2011年09月25日17: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1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展开了最后一天的厮杀,在男单决赛当中,中国新星谌龙(微博)耗时73分钟以2比1的大比分击败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微博),获得了冠军。赛后,谌龙坦言,他在比赛中没有任何杂念,战胜李宗伟真的很幸运。

在万众瞩目的单打决赛中,谌龙顶住了压力,击败了李宗伟。谌龙所取得的胜利也证明了并非只有林丹(微博 博客)才能战胜李宗伟,而在今天的决赛之前,国羽球员除了林丹之外,已经近30个月无人能在世界大赛上战胜李宗伟。

此前的半决赛,谌龙的对手是林丹,但林丹突然因伤退赛,谌龙得以不战而胜,闯入了决赛。面对林丹的退出,李宗伟感到很遗憾,并且表示,他十分想在决赛中战胜林丹,似乎在李宗伟眼中,只有林丹才是他的对手。然而,到了今天的决赛,李宗伟并未能实现卫冕,而是输给了谌龙,屈居亚军。

谈到这场比赛,谌龙表示,他很高兴能获得冠军,而在比赛的过程中,他的脑子里没有任何的杂念,一心只想着好好的打比赛。“这(夺冠)很令人兴奋。”谌龙说,“在比赛的进行过程中,我的脑子里没有任何的杂念。”

而对谌龙来说,战胜现排名世界第一的李宗伟显然是一件值得兴奋的事情,对于这样一场胜利,他坦言自己很幸运。“我比他(李宗伟)年轻,他实力非常强。”谌龙说,“今天能赢下比赛真的很幸运。”(思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uhang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