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大连阿尔滨 > 正文

阿尔滨2-2沈北冲超遭阻击 何塞梅开二度搅局

2011年09月25日16:27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尔滨2-2沈北冲超遭阻击 何塞梅开二度搅局

尼点射为阿尔滨首开纪录(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中甲联赛第23轮比赛全面打响,在一场焦点大战中,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队坐镇主场迎战沈阳沈北。上半场比赛,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完全占据了场上主动,但是几次得分良机都未能把握住;下半场比赛,金尼在第66分钟利用点球良机帮助阿尔滨率先取得进球,不过随后的比赛,沈北队由何塞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比赛结束之前,替补登场的杨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2-2。无奈和对手战平之后,大连阿尔滨提前三轮冲超的梦想破灭。
昨天的比赛广东日之泉主场输给沈阳东进之后,只要今天的比赛阿尔滨队主场战胜对手,就将完成冲超加夺冠的双重伟业。本轮比赛之前,阿尔滨队少赛一场领先第二名的日之泉7分,本轮比赛阿尔滨队拿下对手,领先优势将达到10分,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阿尔滨迎来了本赛季最关键的时刻。

比赛刚刚开始,阿尔滨队便在对手门前制造出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3分钟,胡兆军前场右侧任意球送到禁区后点,科迪夫头球攻门,皮球在门线上被防守球员解围,随后阿尔滨队又获得了一次绝对的得分良机,莫雷拉直塞,可惜获得单刀的周通突入禁区时稍有犹豫,便被沈北队后卫赵旭东抢先解围。第10分钟,阿尔滨队再次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王宏有的直接射门打偏。

第13分钟,阿尔滨队又连续获得任意球机会,不过胡兆军的第一次打门被沈北队人墙拒绝,第二次射门没控制好直接打飞。第16分钟,沈北队的进攻也威胁到阿尔滨球门,禁区外的远射打在防守队员身上产生折射,门将于子千将球封出底线。第22分钟,孙昊晟前场拿球后突然一脚冷射,很可惜没能命中目标。第27分钟,阿尔滨队打出快速反击,经过前场的巧妙配合后,莫雷拉的射门最终滑门而过。

第28分钟,沈北队崔仲恺35米外的任意球直接打门,不过同样没能命中。第30分钟,胡兆军大禁区边缘回做,莫雷拉禁区外左脚低射,皮球擦着右立柱稍稍偏出。第37分钟,久攻不下的阿尔滨队也出现了情绪上的急躁,莫雷拉便在一次防守中撞倒赵旭东吃到黄牌,随后沈北队郝强不满主裁判罚也被出示了黄牌。第39分钟,阿尔滨队获得角旗附近的任意球机会,可惜后点包抄的球员没能抢到第一点。随着上半场时补时1分钟的结束,阿尔滨半场与对手战成0-0平,想顺利实现冲超加夺冠,下半场比赛必须要把握住创造出来的良机。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沈阳沈北率先做出人员调整,李星灿、华波分别替下了崔仲恺和张功。第47分钟,阿尔滨队的前场任意球由尹路和胡兆军配合后射门,但是角度太正被沈北门将李钢轻松没收,随后莫雷拉无人防守下的左脚劲射也没能命中目标。第56分钟,阿尔滨队获得角球机会,门前的科迪夫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同样稍稍偏出。随后,阿尔滨队用权恒换下王君。

第57分钟,沈北后卫安德列斯在禁区内拉倒金尼,但是当值主裁仍没有任何表示,随后替补登场的权恒尝试了禁区外的一脚远射,不过偏离球门。

第66分钟,王宏有左侧摆脱安德列斯后横传,胡兆军在禁区内截得皮球,沈阳沈北后卫慌忙之中铲倒胡兆军,主裁判夏军这一次终于选择判罚点球,安德列斯不满裁判判罚还被黄牌警告,金尼操刀主罚点球骗过沈北门将轻松命中,阿尔滨队终于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

第72分钟,周通再次错失良机,权恒右侧突破后传中,周通在面对沈北门将李钢时不可思议的将球打偏,阿尔滨队错失扩大比分的良机。

第75分钟,沈北队打入扳平一球,何塞禁区前接队友的传球后一脚劲射,阿尔滨门将于子千扑救不及,沈北队将比分扳为1-1平。

第86分钟,沈北逆转了场上比分,沈北队发动快速反击,何塞禁区边缘面对出击的阿尔滨门将于子千挑射得手,场上比分变为2-1。

在沈北队逆转比分之后,阿尔滨队用杨林换下错失次良机的周通,杨林上场后便取得进球,将场上比分追为2-2平,阿尔滨队再次看到了希望。

比赛的最后时刻,两队再也没能取得进球改写场上的比分,2-2战平之后,阿尔滨队提前三轮冲超的计划没能实现,不过他们只要在下一轮取胜,同样能实现加冕冲超的梦想。(扎库米)

大连阿尔滨队首发阵(4-5-1):

门将:1-于子千;

后卫:28-王宏有、3-赵和靖、16-科迪夫、17-孙昊晟;

中场:15-尹路、20-莫雷拉、12-周通、39-王君、14-胡兆军;

前锋:9-金尼

沈阳沈北队首发阵容(4-4-2):

门将:30-李钢;

后卫:20-杨峻捷、4-安德列斯、5-赵旭东、16-刘欢;

中场:2-郝强、7-崔仲恺、19-张功、26-苏迪;

前锋:9-何塞、10-埃尔南德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