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陈其遒:女双夺冠稍有幸运成分 需更多的磨练

2011年09月25日15: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其遒:女双夺冠稍有幸运成分 需更多的磨练

点击进入陈其遒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11年世界羽联(微博)超级赛日本羽毛球公开赛展开了女子双打决赛的争夺,中国小将包宜鑫/钟倩欣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在第二局面临两个赛点后,惊险化解,最终经过鏖战力挽狂澜以2-1(13-21/25-23/21-12)击败中华台北程文欣/ 简毓瑾夺冠。教练陈其遒(微博)在微博上表示,这对年轻小将夺冠自然是喜事,但还是必须经历更的大赛来磨练。

教练陈其遒近来一直都在微博上为这些弟子加油鼓起,不过对于女双的夺冠,陈其遒还是觉得有些惊险,并且有幸运的成分,这些年轻小将必须经历更多的比赛磨练才能够迅速成长起来,陈其遒在自己的微博上说:“连续三天都是相似的局面,第一局输,第二局在对手握有赛点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第三局再赢!这就是钟倩欣包宜鑫从八进四到最后夺冠的艰险历程!能够扭转是喜事,但不得不说还有运气的成分!希望年轻小将们以此为起点,建立强大的自信!路还很长,勇敢走下去!还有我们的绝对主力们,要加油了!”

这次女双比赛,中国几乎是派遣年轻小将出战,所以包宜鑫/钟倩欣的表现让教练组有了很高的期待,尤其是另一对组合田卿(微博)/赵芸蕾(微博)过早出局。不过包宜鑫/钟倩欣在这次比赛还是表现出了一股冲劲,虽然从四分之一决赛开始几乎场场鏖战,但最后还是完成了夺任务。陈其遒还是给予这对女双小将很高的鼓励,“勇敢、智慧、豁得出去”让她们最后夺得了日本公开赛的女双金牌。

辛德勒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连续三天都是相似的局面,第一局输,第二局在对手握有赛点的情况下逆转取胜,第三局再赢!这就是钟倩欣包宜鑫从八进四到最后夺冠的艰险历程!能够扭转是喜事,但不得不说还有运气的成分!希望年轻小将们以此为起点,建立强大的自信!路还很长,勇敢走下去!还有我们的绝对主力们,要加油了!
    2011-09-25 15:00:0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