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曹阳:输球责任主要在我 林勤:一定冲超到底

2011年09月25日11:21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去年,广东日之泉主场对阵沈阳东进曾一度取得3比0的领先优势,但最终竟被对手奇迹般地追成3比3。昨天日之泉主场再战东进,这次取得3比0领先的变为了东进,而日之泉的运气却没有去年的东进好,最终以2比3落败。日之泉此前10轮不败的纪录就此终结,这个结果也将对接下来的冲超形势产生相当微妙的影响。

勤:一定会冲超到底!

当日之泉队昨天下半场被东进通过3次反击打成0比3之后,东较场很球迷都失望地早早退场了。有激动的球迷甚至发出了“假球!”、“日之泉不争气!”、“曹阳下课!”等抱怨之声。作为日之泉俱乐部的投资人,林勤对现场球迷的不满看在眼内,痛在心里。

林勤同样对2比3失利的结果感到失望。为什么这场比赛失去了自己的风格特点?为什么对这个老对手总找不到突破的办法?林勤赛后与曹阳就这场失利进行了很长时间的探讨。“现在广东球迷都对我们冲超抱有很大的期望,但我们在这个关键时刻却输了。今天的三个丢球都带有偶然性,但都反映出我们队现在存在的全方位问题。但现在不是谈问题的时候,是谈心气和凝聚力的时候!”林勤说。

对于外界目前“日之泉是否真的想冲超?”的质疑,林勤昨晚郑重回应:“日之泉今年经过种种意想不到的困难,能走到如今这个地步实在太不易。集团、俱乐部、球队所有的人目前都只有一个想法:尽一切可能冲超。比赛还余下三轮,一切可能都存在。我们不会因为一场失利就丧失掉前面的基础和信心,我们一定会冲超到底!”

曹阳:输球责任主要在我

从中乙年代开始,日之泉面对沈阳东进就从来没有取得过一次胜利。昨天之前,日之泉队在中甲已经10轮不败,最近一次输球正是在沈阳东进的主场输了个0比3。对于“克星”说,曹阳苦笑以对:“其实我们最近两年打东进场面一直占优,可能这就是足球吧。”

对于输球,曹阳作为日之泉主帅必然要承担最大的压力。赛后,曹阳主动揽责。但他也坦承这场比赛的两大败因:上半场全队节奏过慢,下半场则有部分球员注意力不集中。

刚刚被征入U22国家队的 尹鸿博昨天表现不佳。曹阳认为小尹有伤在身固然是一个客观问题,但他还必须解决抗比赛干扰和需要更加勇敢的问题。

中甲接下来将休战3周,日之泉未来两轮都要客场面对东北球队,曹阳认为,与天气等客观条件相比,他们更需要克服认识上的困难。“联赛还有三场球,今天输了一场球并不可怕,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要认真准备,争取打好后面的比赛。我还是那句话:冲超要到最后一分钟才能见分晓!”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