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世锦赛打得像国内赛 真希望时间停止

2011年09月25日09:08沈阳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还没到半决赛,国外知名球手基本都被中国选手挤出八强。9球世锦赛打得有点像国内赛了。潘晓婷(博客)说,真不知道我那些国外朋友们是否还愿意来打比赛!

本报讯(记者丁瑶瑶)先是9比8赢了金佳映,随后又以8比9输给了付小芳(微博),潘晓婷在沈阳世锦赛的战绩还是没能提高,这次是止步八强。战胜了战绩显赫的师姐,其实小芳也很紧张,看到师妹们成长得如此迅速,潘晓婷惊喜中透着无奈说:“我好像就是她们成长中的梯子。”国外知名选手基本都被中国选手挤出了八强,晓婷感慨道:“这世锦赛打得有点像国内比赛了,真不知道我那些国外朋友们是否还愿意来打比赛。”

在昨天与付小芳的比赛中,潘晓婷始终处于下风。比赛过程相当激烈,第一局两人就纠缠了将近20分钟。之后晓婷一路发威,追至8比8平,却在最后的决胜局失去了胜利的机会。晓婷很希望在沈阳破除世锦赛的“恶梦”,但显然,又一次失误带来又一次的失败。

在与付小芳的5次交手纪录中,潘晓婷已经输了3次,这次在世锦赛中,年轻的中国选手们几乎是以“军团”形势跻身八强。对于此种情况,晓婷说:“这世锦赛打得有点像国内比赛了,真不知道我那些国外朋友们是否还愿意来打比赛。”不过,晓婷也很欣喜地看到年轻师妹们的成长,“我很幸运作为中国9球的代表,走过最艰难的那段路,如今,我成了年轻人的梯子,中国9球运动走到了光明的阶段,却可惜我老了,真希望时间停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