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陈思明有望迎翻身仗 撂狠话打进决赛就要赢

2011年09月24日23:4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4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一场1/4决赛中,国家队成员周豆豆和陈思明(微博)上演了德比秀,而陈思明9-3大比分战胜周豆豆晋级四强,创造了个人世锦赛最好成绩,赛后陈思明豪言如果进决赛碰付小芳(微博)那么自己一定要赢。

陈思明今天的比赛都非常顺利,冲球清台如此循环往复,两人的比赛并没有花费太时间就以 周豆豆3-9大比分落败而告终。陈思明表示自己今天能赢球冲球好是很大一部分原因,赢下与周豆豆的比赛后,陈思明下轮将对阵国家队队友韩雨(微博),两人私下里是非常好的朋友,彼此间也非常熟悉,但两人都表示相互间都不会因此而受到影响。

反观周豆豆今天的表现确实差强人意,两盘冲球没有下袋,并且陈思明送上门的一些机会也没有把握住,赛后周豆豆坦言错失那么多机会可能与自己注意力不集中有关,”对手给了机会,但是自己没有抓住,觉得当时头脑有点混乱。“但是,周豆豆在意识到问题后对自己进行了调整,大比分落后时周豆豆就是从冲球开始调整自己的,但是陈思明打球的认真态度与周豆豆一时间的混乱形成了鲜明对比,陈思明之后也几乎没有再给周豆豆机会。周豆豆表示对手给了机会而自己没有抓住那怨不得别人,只能怪自己。

明天比赛就将进入到半决赛的争夺,而付小芳与陈思明分别在上下两场半决赛,如果两人都能顺利赢球,那么今年的沈阳世锦赛将重演六月份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决赛的一幕,在当时的决赛上作为卫冕冠军的陈思明决赛不敌付小芳无缘卫冕,而这次卫冕的人换成了付小芳,对于过去的那场比赛是否会对自己造成阴影,陈思明很坦白的说“如果我说我不想复仇肯定也没人相信,所以我干脆现在也撂狠话了,如果我打到冠亚军决赛了我就一定要赢。”

陈思明表示如果自己与付小芳大决赛,那么情况就和六月的上一样,作为卫冕冠军的一方承担的压力会更大,届时付小芳的压力一定会比自己更大,而自己压力则会小很多。无论明天结果如何,闯进世锦赛四强已经创造陈思明的个人最好成绩,无论最后是谁捧杯,世锦赛奖杯都将被中国球员获得,奖杯继续被留在中国,这对于中国球员而言是最大的肯定。(MY147 陈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