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读图时代 > 正文

读图时代:高洪波抢所有镜头

字号:T|T

读图时代:高洪波抢所有镜头

高洪波抢所有镜头

嘉兴报道 一身深色的西装,原国足主教练高洪波再次出现在了教练席上,昨天他的身份是陕西队新任主帅,上任后的第一场中超就是客场打绿城队。有球迷开玩笑说:“看到网上高洪波的照片,恍惚以为又是在看国足的比赛。”

的确,40天前高洪波还是国足的主教练,而在昨天晚上他突然“空降”嘉兴成了陕西队的主教练。一场沉闷的0∶0,更是让高洪波的火线上任几乎成为本场比赛唯一的焦点。

高洪波火线降临嘉兴

前天陕西队在嘉兴踩场,带队的还是桑特拉奇,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桑特拉奇还表示会尽全力带领陕西队冲击亚冠席位。但就在当天晚上,陕西俱乐部高层找到桑特拉奇,告诉他球队即将更换教练,桑特拉奇在昨天上午郁闷地离开了嘉兴。

这时,高洪波出任陕西队主教练的消息已经在网络上传开。陕西队火线签下高洪波后,原本准备去天津观看中甲联赛的高洪波也改变行程,于昨天下午飞抵杭州,随后乘坐大巴前往嘉兴和球队见面。在球队入住的宾馆吃完点心,高洪波和球队一起前往球场,那个时候,高洪波就已经坐在了大巴的第一排——一般这个位置,都是球队主教练坐的。

赛前,当高洪波走进球场时,几乎所有的摄影记者都拥到了客队的教练席边。几十名陕西队球迷挂出了一幅高洪波的巨幅照片,并且高喊着高洪波的名字。高洪波微笑着向陕西球迷致谢,然后就认真地盯着正在训练的球员,迅速进入了工作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