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独家:托雷斯为红牌致歉 豪言球迷将为我欢呼

2011年09月25日08:05腾讯体育[微博]马塔亚纳我要评论(0)
字号:T|T

独家:托雷斯为红牌致歉 豪言球迷将为我欢呼

托雷斯为自己场上的不冷静道歉

特约记者马塔亚纳(阿斯报副主编)报道:尽管经历了一个赛季的低迷,阿布拉莫维奇始终都坚信收购托雷斯的正确,俄国人在与他的西班牙智囊团交流中也流露出,切尔西缺少拉丁细胞,缺少细腻的球路,缺少给托雷斯输送炮弹的球员。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期待托雷斯回归

为此,切尔西换帅,切尔西开始签约马塔,切尔西还在盯着西甲的中场灵魂球员。对于俱乐部和主帅的信任,托雷斯只有一种回报方式,拼命进球,积极参与防守。本周比赛,托雷斯向球迷展示了这一点,他连续第二场比赛进球了,不过也因为过于冲动获得了红牌。幸运的是,切尔西赢了,在输给曼联之后,夺回了信心。

赛后,记者联络费尔南,他有些不好意思地说:“我当时的确动作大了,我认罚,并向教练和队友表达了歉意。说心里话,我真的有些踢疯了,只想着赢球。还好,我们赢了,这比什么都重要。”

认识托雷斯的时候,他只有15岁,我太了解他的个性,离开马竞是到一个新的联赛,心里负担小一些,但是离开利物浦加盟切尔西肯定有所不同,在心理上需要做出的调整要大得多,这就是托雷斯从不考虑皇家马德里,而且也不太热衷巴萨召唤的理由。利物浦花费3600万巨资收购没有换来冠军一直是托雷斯的心结,为此,他加盟了唯一能够给红军留下更多英镑的切尔西俱乐部。

“我已经从一种内心亏欠的状态中走出来,我越来越热爱切尔西球迷,我知道只有进球才是最好的回报。”与托雷斯一样,他的姐姐,家人直到今年才在自己的家居中收起了利物浦的各种标志,蓝色开始成为主题。马塔的到来正是时候,作为国家队大哥级人物,托雷斯对马塔很友善,对作为经纪人的马塔父亲也是有求必应,这为两人的友谊和球场上的配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马塔的球路我再熟悉不过了,我想我们会在很短的时间内更加默契。我们的幸运在于主帅坚持踢进攻和精彩足球,我看了这两场比赛的录像,对自己的进球很满意,我想我会进更多类似的进球。我在努力实现有一天切尔西主场也会高喊我的名字。”托雷斯非常自信地说。

托雷斯已经不再关注杰拉德是否赢球,也不再关心阿奎罗是否进球,但他还是会为巴塞罗那5:0大胜马德里竞技难受。不过,托雷斯再次强调:“现在只有一件事最重要,切尔西赢!”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