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迪马利亚天使与魔鬼 穆帅皇马染红率欧洲第一

2011年09月25日06: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在主场6比2兵不血刃的战胜了弱旅巴列卡诺,但是这场比赛皇马(微博 数据) 球迷还是着实的揪心了几次。先是开场的闪电丢球,再是迪马利亚的红牌。穆里尼奥的球队一波三折,而出现的红牌再一次应了穆里尼奥的狂语,“皇马总是10个人在比赛,这怎么解释?”

在上上轮的西甲联赛中,皇马爆出大冷门0比1输给了莱万特。而在那场比赛中,赫迪拉的红牌让皇马的局面十分被动。也正是因为此,穆帅在赛后再一次开炮到:“我不敢想象,为什么我的球队在比赛的时候总是出现红牌。而裁判的判罚就没有争议吗?每个红牌都应该出现吗,这显然不是。我不会在为我们以10人应战而惊奇了。我已经习惯了。”

虽然这样的言论没有为穆帅招来处罚,但是媒体们还是抨击穆帅不敢担当。不过这场与巴列卡诺的比赛又一次证明了穆帅的言论,皇马再一次以少一人的局面应战。值得一提的时,最近皇马的两次红牌都和迪马利亚有关。与莱万特的比赛,迪马利亚报复性的犯规导致双方发生冲突,过来增援的赫迪拉反而被裁判罚了下去。最终皇马0比1输掉了比赛,而此战又是迪马利亚,阿根廷小天使2次有点大的犯规动作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于是有媒体恶搞到迪马利亚不是天使而是魔鬼。确实也是如此,最近的比赛中,迪马利亚总是跟打了鸡血一样疯狂拼抢。但是穆帅稍微对此持反对意见,他认为:“迪马利亚的确是犯规,但是不至于被罚下去。有时候我们的待遇让人搞不懂。”

由于皇马最终6比2战胜了对手,迪马利亚红牌所造成的影响也在比赛之后被淡化处理了。不然迪马利亚将再一次成为罪人,而有关皇马的“红牌传说”会更加浓烈。《阿斯报》做过统计,穆里尼奥执教皇马一个赛季的时间内。球队在67场正式比赛中已经吃到了19张红牌,这一场比赛中迪马利亚的红牌就是第19张。

67战19红的染红率堪称欧洲第一,而拿红牌的球员也是遍布广泛。马塞洛卡瓦略佩佩、阿贝罗阿、拉莫斯以及迪马利亚是两次染红;阿尔比奥尔卡西利亚斯、阿隆索、厄齐尔、赫迪拉是一张红牌。当然还有两张是穆帅自己所拿到的。这样的的红牌概率放眼全欧洲也确实难逢敌手。

这么多的红牌也就引发了两种争论。一种认为在穆帅到皇马之后,战舰往日的华丽之风荡然无存,皇马更像一个以佩佩等球员为首的绞肉机防守式的球队。而另外一种说法则是响应穆帅的质疑的,皇马的比赛总是以10人应战,裁判在对待皇马的比赛的错误有时候太明显。当然对于这样的两种争论,孰对孰错无法辨知。但是穆帅的皇马的染红率高效是不争的事实。

回到此战比赛中,迪马利亚的红牌将让他面临停赛。而这位阿根廷飞翼也该收敛一下自己的犯规动作了。《阿斯报》还饶有趣味的响应着穆帅“看看皇马下一次10人应战是什么时候吧?是下一场?还是?”(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