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满怀信心迎曼城 罗本感谢小猪妙传和球迷

2011年09月25日05:2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德甲巨人拜仁坐镇主场安联,迎战另一支老牌劲旅勒沃库森,最终拜仁不出意料,兵不血刃,3:0轻取缺兵少将的勒沃库森。至此,算上欧冠赛,拜仁本赛季已经9连胜,联赛进球23个,已经创造了新的德甲记录。

赛后采访中,拜仁众将士洋溢喜悦之情。主帅海因克斯说:“这是一场占尽优势的比赛,我们的对手可是上赛季的亚军。我们踢得很聪明,早早1:0领先,还有2:0的进球,时机都很好。之后我们主宰了比赛,踢得比较平缓。”这位经验丰富的老帅对自己的队伍充满信心:“总之,我从未有过感觉,我们会失败。”他同时对勒沃库森的失利表示了理解:“拜耳的人在我们很早领先后,就失去了自信。当然,这样是可以理解的,毕竟他们上周1:4被科隆击败了。”

罗斯则与恩师的看法保持了一致:“我们进球的时机都很正确。”施魏因施泰格则特别为球队的团结而高兴:“在这样一支队伍里踢球,真是特别快乐。每个人都奉行我为人人的态度,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不过目光远大的副队长,已经把目光放到了以后的比赛:“赢球总是让人高兴。但是,比赛是一轮一轮踢的,我们必须每一轮都集中精神。”他颇有意味地说。

比赛第78分钟,因伤离开赛场一个月的罗本,被海因克斯换上场,拜仁球迷以响彻全场的掌声,欢迎小飞侠的归来,感动了这位铁血男儿。他充满感情地说:“对我而言,能上场与球迷交流,比进球更高兴。为此我必须感谢我的球迷们。”这位被批评为自私的球星,取得重返赛场第一球后,特别感谢了自己的队友:“我的进球是来自于小猪特别棒的传球。如果得到这样的助攻,进球就了。”他同时不忘感谢海因克斯:“只让我替补15分钟,这很重要。毕竟我受过很重的伤,不能操之过急去冒险。下周二,我们还有一场更高水平的比赛。”显然,小飞侠的目光已经投向更远的地方。

勒沃库森的主教练杜特则积极评价了这次失利:“我的球员们做了很多准备,但是如果在第4分钟就被进了球这肯定是个沉重的打击。然而,我要对他们脱帽致敬:面对出类拔萃的拜仁,他们并未溃败。”

勒沃库森的中场拉斯·本德则表达了拜仁球员的赞叹:“拜仁踢得很棒。我们尝试了一切办法,试图挤压空间,但是他们总能找到很好的解决办法。这就是拜仁。3:0是一个应该的结果。”

下周二,拜仁将迎来与曼城的欧冠比赛。两强相遇,必有一场龙争虎斗的好戏。连场大捷信心满满的拜仁众将士,显然已经准备好了。

(Anne)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