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锦标赛天后无缘4强 潘晓婷:觉得自己老了

2011年09月25日04:27新京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球锦标赛天后无缘4强 潘晓婷:觉得自己老了

潘晓婷(博客)在前年世锦赛上还曾9比1横扫付小芳(微博),今年已不是晚辈对手了。新华社发

本报讯 (记者范遥)昨日,2011年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四强出炉,中国选手包揽四强全部席位,其中一场焦点对抗中,卫冕冠军付小芳9比8击败“九球天后”潘晓婷,后者在赛后直言已经老了。“现在年轻选手成长太快了。”

潘晓婷与付小芳堪称中国九球两代顶尖球员的代表,虽然潘晓婷从未在国内举办的国际级赛事中折桂,但她仍是最有竞争力的女子九球球员之一,八强战遭遇卫冕冠军付小芳,此前两人曾在2009年世锦赛上争夺季军,当时付小芳1比9被前辈横扫。

比赛中,潘晓婷在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还是以8比9惜败,无缘晋级。潘晓婷感慨说,比赛越来越难打,因为新一代球员的成长太快了。“现在小选手成长很快,如今我也成了她们的梯子,真是觉得自己老了。”

除了来自中华台北的沅君之外,中国选手占据了八强中的七个席位,这也创造了中国队员参加世锦赛的最好成绩。随着毕竹青以9比7力克林沅君闯进半决赛,中国选手也完成了对四强的大包大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