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超-曼联客场1-1连胜终结 鲁尼伤缺纳尼破门

2011年09月25日02:28腾讯体育[微博]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曼联客场1-1连胜终结 鲁尼伤缺纳尼破门

曼联1-1斯托克城 [点击进入本场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0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比赛继续进行,在不列颠尼亚球场,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联赛开局5连胜被终结。比赛中纳尼率先破门,克劳奇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本轮过后,曼联凭借净胜球优势继续排名第1。--->>>点击进入微博热议:曼联五连胜终结

历史上,两队曾有过93次交手,曼联36胜31平26负略占上风。上赛季在斯托克城主场,曼联2-1取胜。斯托克城最近一次在联赛中击败曼联,已经是1983-84赛季。

首发方面,鲁尼因伤没能进入大名单,弗格森用贝巴顶替鲁尼,与埃尔南德斯在锋线搭档。纳尼、阿什利-扬继续出现在两翼,复出的弗莱彻与安德森在中路搭档。费迪南德伤愈后同琼斯坐镇中路防守,瓦伦西亚出现在右后卫位置,德赫亚回到首发门将的位置。

比赛开场,曼联先开球。第3分钟,埃尔南德斯获得单刀机会,但他被伍德盖特从身后撞倒,裁判没有判罚。第6分钟,惠兰在中场铲飞埃弗拉,惠兰被出示黄牌,场边的弗格森怒不可遏。埃尔南德斯在场边一瘸一拐地走着,看上去已经无法坚持比赛。

第11分钟,受伤的埃尔南德斯被欧文换下。第14分钟,德拉普掷出边线球到门前,沃特斯后门柱冲顶被挡出底线。随后埃瑟林顿开出角球,克劳奇力压琼斯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19分钟,安德森开出左侧角球,贝巴点球点甩头攻门顶偏。

第27分钟,纳尼与弗莱彻2过1配合后切入禁区,他的左脚射门直入球门近角!曼联1-0领先斯托克城![视频]仅仅过了30秒,彭南特传中被挡到门前,威尔金森跟上怒射被德赫亚托在横梁上弹出。第32分钟,威尔逊回传,贝戈维奇拿球准备加速过掉阿什利-扬结果趟球过大,纳尼迎球捅空门将球打高!第34分钟,德拉普禁区外远射打偏。

第36分钟,沃特斯禁区左侧斜射直奔死角被德赫亚双手扑出底线。随后伍德盖特接彭南特开出的角球顶高。在替补出场后,欧文几乎没有碰过球。第46分钟,琼斯中路长驱直入到禁区左侧左脚射门被挡出底线。上半场结束,曼联暂时1-0领先斯托克城。

第52分钟,克劳奇接埃瑟顿开出的右侧角球小禁区内头球冲顶破门,斯托克城1-1扳平。[视频]第55分钟,彭南特禁区前斜传,费迪南德冒顶,克劳奇小禁区内胸部停球抽射被德赫亚用肩膀挡出!第61分钟,欧文禁区前低射被贝戈维奇扑住。

第67分钟,瓦伦西亚在禁区前踢倒沃特斯,威尔逊右脚任意球怒射被德赫亚双拳挡出。第69分钟,埃弗拉突破到禁区前横传,阿什利-扬禁区右侧抽射被贝戈维奇挡出。随后埃弗拉弧顶前抽射打在肖克罗斯右手肘上弹出,但主裁判沃顿没有表示。第70分钟,曼联连换两人,维尔贝克换下贝巴、吉格斯换下阿什利-扬。埃弗拉在禁区前和沃特斯对脚后倒在地上起不来。

第76分钟,纳尼禁区前横向盘带连过两人抽射被挡出底线。第77分钟,琼斯右路传中,欧文刚过禁区线头球攻门顶高。第83分钟,受伤的威尔金森胡特换下。第86分钟,克劳奇后门柱挤开瓦伦西亚凌空抽射打中边网。第91分钟,纳尼右路传中,吉格斯后门柱捅射打飞!最终在补时4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曼联客场1-1战平斯托克城。

比赛阵容:

斯托克城(4-4-2):

门将:1-贝戈维奇

后卫:12-威尔逊、39-伍德盖特、17-肖克罗斯、28-威尔金森(83’4-胡特)

前卫:26-埃瑟林顿、24-德拉普(85’18-怀特海德)、6-惠兰、16-彭南特(92’33-杰罗姆)

前锋:25-克劳奇、19-沃特斯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25-瓦伦西亚、4-琼斯、5-费迪南德、3-埃弗拉

前卫:17-纳尼、24-弗莱彻、8-安德森、18-阿什利-扬(70’11-吉格斯)

前锋:9-贝尔巴托夫(70’19-维尔贝克)、14-埃尔南德斯(11’7-欧文)

(Odnoralov)

相关微博:

  • “太空队”果然让德赫亚很难受,这个角球正好传到琼斯和费迪南德之间的空当,克劳奇顶个正着,德赫亚未出击,1比1。 @*56100265
    2011-09-25 01:47:52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