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韩雨自曝缘何战胜刘莎莎 盼半决赛对阵陈思明

2011年09月24日22:23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9月24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4决赛全面打响,在晚六点的比赛中,国家队成员刘莎莎(微博)与韩雨(微博)上演德比,韩雨9-7淘汰第一届世锦赛冠军刘莎莎,获得一个四强席位。韩雨认为自己能够战胜刘莎莎的原因是没有思想包袱,并且韩雨更希望下轮对手是陈思明(微博)

对于能够赢下今天比赛的原因韩雨说因为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包袱,就是当做平时训练一样,尽力打好每一颗球,没有太看重结果。在没有太大压力的情况下反而能够放开手脚打球。面对刘莎莎,韩雨说自己赛前什么都没有想,“因为彼此都很熟悉,所以没有任何压力,就是一颗球一颗球的打。”面对刘莎莎,韩雨整场比赛都显得很淡定,情绪上没有显出波动,对于能够如此冷静的原因,韩雨说因为自己从头到尾都发挥正常,而且今天机会比较,在对方5-4领先时自己没有着急,因此在后半程才能够稳定住情绪保持冷静的头脑,一举拿下比赛。

对于有人说战胜刘莎莎是爆冷的这件事情,韩雨没有反驳,只是淡淡的告诉记者两人在队内对抗时输赢都有,可能是因为莎莎成绩好所以会觉得两人的比赛像是自己爆冷,只是看法不太一样而已。其实韩雨也是有冠军成绩的,只是更多时候被淹没,在2009年的大阪公开赛上韩雨夺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界冠军头衔,那年韩雨才17岁。

但是,在前两年的世锦赛中韩雨的发挥都不是特别好,这次能够一路冲进四强,韩雨说自己已经完成任务,后面就不会再有压力,能够放开打球了。并且,今年的世锦赛八强中有七位中国球员,毕竹青战胜沅君后,冠军奖杯已经提前锁定在中国,“已经完成国家队任务了,自己之后就没有负担了,只要发挥出水平就好。”韩雨这样说道。

赢下与刘莎莎的国家队内战,韩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周豆豆与陈思明之间的胜者,闯进四强已经创造了韩雨的世锦赛最好成绩,韩雨说下轮对手相比较而言更希望是陈思明,因为两人私下关系非常好,就像姐妹一样。(MY147 陈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