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陈思明9-3周豆豆 轻松锁定四强席位

2011年09月24日21: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9球世锦赛陈思明9-3周豆豆 轻松锁定四强席位

陈思明锁定四强席位(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11女子9球世锦赛今晚继续进行四强赛的争夺,第三场中国德比在周豆豆和陈思明(微博)之间进行,结果这场球成为四场四分之一决赛进程最快的一场,陈思明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以9-3的比分轻松赢下队友,半决赛将对阵爆冷击败刘莎莎(微博)的队友韩雨(微博),由于四强选手全部被中国队包揽,半决赛将接连上演队内战。

陈思明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位列第二,本届世锦赛虽然有过一些鏖战,但相对而言没有遇到太阻碍,周豆豆的世界排名在第15位,但本届周豆豆先后战胜韩国选手润美和加拿大选手布列塔尼·布莱恩特晋级8强。

前两局比赛双方均因冲球直接导致母球摔袋,拱手将球权相让,而对手均一杆清台完成比赛,比分迅速来到1-1。第三局周豆豆冲入4号球和5号球,之后选择Push一杆,双方围绕1号球互做安全球,防守中陈思明觅得机会清空台面,将比分扩大为2-1。

第四局陈思明冲进1号球和5号球,几经防守后陈思明攻入蓝2,并顺利清台。第五局周豆豆冲进3号球和6号球,攻进1号球后转为防守,双方均错失一次攻入蓝2的机会,随后陈思明完成清台将比分带到4-1。

第六局陈思明冲入蓝2,随即大摸再下一城。第七局周豆豆再次出现冲球洗袋,陈思明凭借自由球机会打出一杆清台,将比分差距继续扩大6-1。第八局陈思明冲入黑8,之后清空台面所有彩球7-1。

第九局周豆豆冲入1号球和3号球,并且蓝2有下球角度,周豆豆大摸扳回一局2-7。第十局比赛陈思明冲球打入1号球和2号球,红3与母球在一条直线,在攻入红3底袋之后,台面几乎没有难度,陈思明8-2轻松拿到赛点。

第十一局周豆豆冲入2号球和5号球,但1号球与母球之间被多颗球阻挡,压力之下周豆豆解球失败,陈思明利用自由球机会做出高质量斯诺克,周豆豆跳球成功解到,并且运气不错母球被黑8阻挡,陈思明再次解球出现失误,周豆豆再次上场顺利清空所有彩球再扳一局。

第十二局陈思明冲球攻入1号球和8号球,攻入蓝2后母球险些摔袋,袋口母球使得陈思明不得不选择防守,随后利用对手防守失误再次上手,并成功吃掉台面全部彩球,9-3战胜对手晋级四强。半决赛将对阵另一位中国选手韩雨。(紫菊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