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莎莎7-9不敌韩雨 与付小芳姐妹对决变泡影

2011年09月24日20: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莎莎7-9不敌韩雨 与付小芳姐妹对决变泡影

刘莎莎半决赛不敌韩雨(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雪弗兰杯2011年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在沈阳继续进行,在一场1/4决赛中,世界排名第7的刘莎莎(微博)遭遇世界排名第13的韩雨(微博),结果双方苦战16局,刘莎莎以7-9不敌韩雨,与付小芳(微博)的姐妹对决也化为泡影,韩雨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周豆豆和陈思明(微博)之间的胜者。

刘莎莎的晋级之路颇为顺利,她以7-0零封凯巴,随后又以7-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婷,在32进16的比赛中兵不血刃地以9-2和9-1横扫皮特斯和同胞高梦。韩雨在小组赛中先后战胜了加拿大的威廉姆斯和中华台北的吴芷婷,进入32强,在淘汰赛中韩雨又逆转击败中华台北小妹蔡佩真和美国名将韦伯,进入8强。

1/4决赛采用轮冲抢9的赛制,第一局由韩雨率先开球,她冲入1号球和3号球后一杆清台,1-0先声夺人。第二局刘莎莎开球打进2号球和3号球,但1号球被挡到,她选择了PUSH,韩雨翻袋打入1号球后顺势吃掉剩余彩球,再下一城。第三局韩雨冲3号球入袋,在1号球被挡到半颗的情况下韩雨跳球不进,刘莎莎做出高质量防守,但韩雨翻两库解进1号球,之后又顺利攻入剩余彩球,取得3-0的领先。

第四局刘莎莎冲进1号球和8号球后选择防守,韩雨跳杆打进2号球,但母球也跳出台面,刘莎莎利用自由球完成清台,扳回一局。第五局韩雨冲球打入2号球和4号球,在攻入1号球后3号球被8号球挡住,但韩雨依然通过翻袋打进3号球,可惜随后进攻5号球不进,刘莎莎抓住机会再扳回一城。

第六局刘莎莎开局打进1号球,不过2号球进球线路被挡,刘莎莎一杆防守,韩雨选择不打,球权再次来到刘莎莎这边,随后双方就2号球展开防守,刘莎莎解球形成漏球,韩雨一杆清台,4-2领先。第七局韩雨冲球没有球入袋,刘莎莎跳杆打1号球撞袋角而出,韩雨上手打入1、2、3号球,但进攻4号球失误,刘莎莎抓住机会清光台面。

第八局刘莎莎冲入3号球和6号球,随后又打入一杆精彩翻袋1号球,成功完成清台,将比分扳为4-4平。第九局韩雨冲进1号球和6号球,2号球进攻角度被封进入防守,防守中刘莎莎觅得进攻机会,吃掉剩余彩球,将比分反超为5-4。第十局刘莎莎冲球6号球入袋,但在进攻2号球时不进,韩雨打进2、3、4号球后母球摔袋,刘莎莎通过自由球顺利拿下该局。

第十一局韩雨冲球攻入6号球,随后选择一杆PUSH,刘莎莎防守出现漏球,韩雨一杆清台,将比分扳为5-6。第十二局刘莎莎冲进3号球和4号球,但进攻5号球失误,韩雨再扳回一局。第十三局韩雨大摸再胜一局,7-6实现反超。第十四局刘莎莎冲6号球入袋后也完成一次大摸。

第十五局韩雨冲球打入1号球和2号球后一杆清台,8-7拿到赛点。第十六局刘莎莎冲进5号球,1号球没有下球选择防守,韩雨攻入1号球和2号球后也进入防守,防守中刘莎莎漏球,韩雨成功清台,从而以9-7力克刘莎莎,晋级半决赛。(爱辛珏萝)

相关微博:

  • #我问刘莎莎# 因为我晚上有比赛,今天只能和朋友们聊到这了,谢谢大家对我和姐姐付小芳(@付小芳) 的支持,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比赛的!谢谢腾讯微博提供给我这个很好的平台和大家交流!再见咯~ /调皮
    2011-09-24 16:28:29
    -转播-
  • 呼呼~9比6晋级十六强了!/害羞刚开始好紧张啊!不过现场球迷朋友的支持让我慢慢的找到了状态,谢谢大家支持,明天又是上午10点的比赛,希望明天有好的发挥吧!/奋斗/奋斗
    2011-09-23 20:58:0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