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VS埃弗顿首发:阿奎罗配哲科 魔幻四重奏

2011年09月24日19:26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晚19:45,2011-2012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坐镇伊哈德球场迎战埃弗顿。双方首发阵已经公布。

上轮联赛,曼城在客场2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上被富勒姆2-2逼平,止步4连胜。在周中的英联杯上,排出一套二线阵容的曼城以2-0轻松淘汰伯明翰。埃弗顿上仗3-1战胜维冈,在周中的英联杯上和西布朗激战120分钟最终2-1胜出。

埃弗顿可以说是曼城的最大克星,双方最近8次在英超联赛上交锋,埃弗顿7次取得胜利。最近两个赛季,太妃糖更是主客场两次双杀曼城。对于崛起中的曼城来说,这将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米尔纳就说:“我不知道在过去几个赛季,我们为什么会输给他们这么次,但就我知道的情况,在过去5年中,埃弗顿一直是一支非常强硬的球队,每次和他们比赛都非常艰难。”

此役,曼城继续排出哲科和阿奎罗的锋线组合,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巴里坐镇中场,纳斯里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在身后策应。莱斯科特继续和孔帕尼联袂后防,哈特是最后一道防线。埃弗顿方面,卡希尔和奥斯曼联袂,费莱尼坐镇中场,迪斯丁和贾吉尔卡镇守后防。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442):

门将:25-哈特

后卫:2-理查兹、6-莱斯科特、4-孔帕尼、22-克里希

中场:18-巴里、42-亚亚-图雷、19-纳斯里、21-席尔瓦

前锋:10-哲科、16-阿奎罗

替补:30-潘特利蒙、15-萨维奇、5-萨巴莱塔、13-科拉罗夫、7-米尔纳、45-巴洛特利、32-特维斯

埃弗顿(442):

门将:24-霍华德

后卫:2-希尔伯托、15-迪斯丁、6-贾吉尔卡、3-巴恩斯

中场:26-罗德维尔、18-菲尔-内维尔、25-费莱尼、23-科莱曼

前锋:17-卡希尔、21-奥斯曼

替补:1-穆查、5-海廷加、7-比亚莱迪诺夫、8-萨哈、10-德伦特、11-斯塔克夸尔西、27-维尼奥斯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feng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