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谭宾凉:输球士气低落 冲超关键时刻摆正心态

2011年09月24日18:1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2011中甲联赛第23轮前面开战。在与沈阳东进的冲超关键战中,坐镇主场的广东日之泉意外地以2:3不敌客队,令冲超之路突生变数。赛后,作为球队的进球功臣,日之泉球员谭宾凉表示,输给东进的确让球队上下比较低落,但是现在正值球队冲超的关键时刻,全队上下一定不要被一场失利所击倒,现在大家最需要的就是摆正心态。

虽然作为替补登场,但是谭宾凉与外援里卡多堪称是此战表现最出色的两名日之泉队员。在球队0: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谭宾凉始终拼劲不减,并通过积极的跑位与队友的默契配合给东进的大门施加了不少压力,并为主队扳回一球。对于球队的失利,谭宾凉表示,联赛还有三轮,一场失利并没有什么,只要全队上下众志成城,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冲超将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球队现在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还是都拼尽全力,联赛是一个漫长的过程,经历过这么轮的比赛后,有些队员出现过度的疲劳是很正常的现象。输给东进的确很可惜,但是大家都努力了,也就没什么好抱怨的了,还是摆正心态往前看,毕竟我们还有机会。”谭宾凉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