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日之泉输球冲超生疑 曹阳:年轻必须付出代价

2011年09月24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9月24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2011中甲联赛第23轮展开全面角逐。在与沈阳东进的冲超关键战中,坐镇主场的广东日之泉表现低迷,以2:3不敌客队,冲超之路突生变数。如果明天广州富力在越秀山主场能全取三分,日之泉联赛次席的位置将无奈拱手让出。

赛后,日之泉主帅曹阳表示,自己作为主教练,将承担比赛失利的全部责任。同时,曹阳直言不讳地表示,本场失利与日之泉队员普遍较为年轻不无关系,以致于犯下了无可挽回的失误,“年轻必须要付出代价,虽然这场失利让我们的冲超之路了一些困难,但是有些代价是必须付出的,哪怕所犯的错误无法挽回。”

对于与东进一战,日之泉主帅曹阳颇为惋惜,“客观地说,在下半场球队失球之前,队员们的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在偶然被客队率先进球后阵脚自乱。其实当时还剩余很多的时间,大家只要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是完全有机会将比分扳回来甚至反超的。从这点来看,我们的年轻队员还是比较稚嫩,缺乏足够的比赛经验,并未把注意力完全放到比赛中,以致于犯下了无可挽回的失误。”

在主场负于沈阳东进后,日之泉的冲超之路顿生荆棘。对此,曹阳却依然显得颇为淡定,“现在还有三场比赛,输掉一场并不可怕,只要队员们能总结好失利的原因,摆正心态打好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目前,对于队员们来说,主要还是要求队员能在思想认识上去战胜客观的困难,我们接下来的两个客场都在十月下旬而且都是在东北,这对于我们球队来说将是一次严峻的考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