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1-0成都 杨旭建功布兰登补时飞铲险群殴

2011年09月24日17:25腾讯体育[微博]赵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辽足1-0成都 杨旭建功布兰登补时飞铲险群殴

杨旭进球辽足1-0力克成都(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1年中超联赛第25轮,辽宁宏运主场迎战副班长成都谢菲联(微博)。比赛进行到上半时补时阶段,于汉超(微博)助攻国脚杨旭头球破门打开僵局,辽宁队凭借这个进球最终1-0战胜成都谢菲联。

来源:北京电视台所属栏目:体坛资讯

辽宁队目前10胜7平7负,积37分排名第四,而成都队3胜9平12负位列榜尾。最近三轮辽宁队2平1负三轮不胜,成都则是1胜2平保持不败。上周末成足出其不意战胜花,这让一只脚踏进降级深渊的成都队,看到了保级一线生机。双方中超历史交锋记录中辽宁1胜2平保持不败,今年上半程首回合辽宁队曾经在客场4-0取得大胜。

今天的比赛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进行,当地气温25度但明显有风,成都队上半场先打逆风球。辽宁队开场后依然不是很兴奋,有威胁的进攻并不。第7分钟辽宁队左路的进攻,于汉超横传球给到禁区左侧的杨旭,杨旭强行突破但对手放铲把球破坏出了底线。第8分钟肇俊哲罚出角球,中路有辽宁队队员第一点蹭了一下,解围的成都队后卫头球险些形成乌龙,成都队门将 王毅把球挡出。

第12分钟成都队获得不错的反击机会,罗梅罗在对方大禁区左侧得到身后队友传球,可他直接面对出击的辽宁队门将张鹭时,过人动作过于笨重,张鹭乘势倒底将球铲出。辽宁队主要通过自己的左路进攻。第26分钟戴恩界外球掷向禁区,但第一点被成都队争到,肇俊哲外围的低射被杨旭挡住,杨旭倒地扫射没有打上力量。

第35分钟辽宁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球开出来后于汉超前点没有蹭到,成都队门将王毅扑球脱手后球碰到了于汉超的手臂上。第41分钟成都队从左路反击,布兰登在突进禁区前的瞬间将球妙传给左边插上的 惠家康,惠家康的射门打到了张鹭怀里。随后辽宁队反击获得前场任意球,肇俊哲的射门再次高出横梁。

第46分钟于汉超混战中得球沿左边下底,随后他将球横传门前,杨旭从成都队大门右侧冲出来将球顶进,辽宁队1-0领先。

下半场成都队逐步增强了攻势,在场上也创造出一些机会。第56分钟辽宁队在后场控制球时传球出现了失误, 冯卓毅抢断向中路传递给布兰登,辽宁队合理冲撞把球抢下来。第66分钟于汉超在成都队禁区内倒地,防守他的萨利解围后脚落地时还踩了于汉超一脚。第78分钟辽宁队右路的斜长传给到左路,杨旭把球打到禁区右侧,但丁捷的抽射踢飞了。

最后10多分钟辽宁队采取密集防守,并寻找机会反击的策略。第83分钟辽宁队后场球员加工球直传球给杨旭,但球传得不好被成都队队员惠家康铲了一下,成都队门将王毅把球拿到。第88分钟成都队发起进攻,先是张远(微博)得到后场传球下底后在与对方的拼抢中将球回传,另一名成足队员顺势打门射到了主裁判身上,随后球到了辽宁队禁区内另一端,罗罗在和张鹭拼抢的时候被吹了冲撞门将。随后成都谢菲联获得连续三次罚角球的机会,但都没能把握住。

补时到了最后时刻,主裁判马力还没有吹响结束的哨音。成足外援布兰登在中场附近看到辽宁队要组织快速反击,于是对带球队员来了一个飞铲。辽宁队队员迅速围拢上来,双方气氛顿时剑拔弩张,大有群殴之势,其中杨旭大力推了一把布兰登,而辽足门将张鹭也迅速冲到中场为队友壮声势。主裁判马力在将双方劝散并向布兰登出示黄牌后,坚持让辽宁队开出任意球才吹响比赛结束的终场哨。

辽足1-0成都 杨旭建功布兰登补时飞铲险群殴

本场数据统计

辽宁宏运出场阵

门将:1-张鹭

后卫:35-戴恩、40-裕晋、27-王博、8-金泰延(46分钟 11-郑涛)

中场:20-于汉超、9-肇俊哲、26-秦升(第57分钟 36-张野)、28-丁捷(91分钟,2-李毅(微博)

前锋: 10-奥托、18-杨旭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

门将:35- 王毅

后卫:23-李洪洋、4-李建滨(微博)、2-冯卓毅(第77分钟 11-张远)、16-王存

中场:17-惠家康(83分钟 32-雷永驰)、5-萨利、26-王锴、28-范培培(第68分钟 25-彭欣力)、20-罗梅罗

前锋:37-布兰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