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青岛英茁12-1成都 洋枪配土炮造首轮最大分差

2011年09月24日16:57腾讯体育[微博]袁基恩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9月23日晚19:30,在石油大学体育馆内全新的青岛英茁五人制足球队迎战本赛季首个对手成都队。青岛队在四名巴西外援的带领下以12-1轻取成都队,获得本赛季首场胜利。

比赛一开场青岛队就派上2名巴西外援,带领两名青岛年轻队员向成都队进行了凌厉的进攻。成都队也派遣28号国家队队员黄鹤首发,力图抵挡青岛队的首波进攻。可是一开场就看出青岛队前期准备和球员的实力明显高出一筹。2’43”青岛队15号李先勇就击中门柱。成都队还在庆幸运气不错的时候,2’52”青岛队9号佩德罗就利用个人能力轻松破门得分,1:0。5’18”时,青岛队再次利用成都队换下黄鹤的空挡,队员没有迅速到位的情况下9号佩德罗抢断成功轻松破门,2:0。

随后,青岛队换上实力明显更强的第二套阵,30号逄万祥、10号郝敏晖近几年来次与配合外援,对于交流、与战术理解更容易与外援沟通,配合也更加流畅、巧妙。7’54”两名外援连续两次二过一配合最后由5号罗汉轻松破门,3:0。

但是成都队年轻队员毫不畏惧强手,利用年轻体能好的优势与青岛队打起了对攻。积极的跑动与拼抢,连续获得了多次破门良机,但是临门一脚的欠缺和心态过急,最后导致都与进球擦身而过。青岛英茁队在接过对手的三板斧反攻后,充分利用整体优势,依靠精妙的配合把成都队压制在半场之内。11’14”10号郝敏晖接外援巧妙传球,门前抢点射门再进一球,4:0。

随后青岛英茁队教练李建磊排上四名国内球员,重在给年轻人锻炼机会。12’23”李建磊利用任意球机会请求暂停,布置了精妙的任意球战术,三名球员通过多变的跑动、精准传接球最后由小将17号张鹏轻松打进一球,5:0。随后青岛队完全控制场上局势,再次集中门柱,29号李琨上演单刀赴会再进一球,6:0。

青岛英茁队不断更换阵容,利用成都队大举进攻的空挡,频频利用反击制造威胁。17’39”30号逄万祥,17’51”9号佩德罗连续前场接1号守门员肖震的手抛球巧妙吊射得分,8:0。青岛队员越大越轻松,18’05”10号郝敏晖再次跑动中脚后跟射门,让对方守门员和防守队员措不及防再次轻松破门,青岛英茁队9:0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异地再战,成都队改变打法全力防守,青岛英茁队也换上替补守门员。青岛英茁队依然以磨合阵容为主,两套外援阵容交替上场。精妙的配合、恰到好处的传球使的成都队队员频于奔命。22’20”9号佩德罗再次利用个人能力倚住对方队员转身抽射得分,10:0。22’33”成都队抓住青岛队员注意力不集中,快速发出界外球,由28号黄鹤射门得分,10:1。23’33”黄河再次前场抢断成功,可惜被青岛队替补守门员及时出击破坏掉一次绝佳机会。短暂的放松后,青岛英茁队再次集中注意力,不再给对手机会。29’31”青岛英茁队在成都队门前巧妙配合,5号罗汉晃过对方守门员后挑球到球门前,29号李琨高难度倒钩射门可惜球擦梁而出。随后29号李琨再次射中门柱。29’46”青岛英茁队11号伊沃劲射再次破门得分,11:1。31’18”23号外援布鲁诺接15号李先勇妙传晃过对方守门员再次轻松破门,12:1。青岛队以大比分轻松获得首胜。

纵观全场,青岛队依靠的是整体的配合,巧妙的战术赢得比赛。而成都队也为年轻,缺乏五人制比赛经验不得不客场称臣。球迷也通过队员的精彩表现和绝妙配合再次领略了室内五人制足球的无限魅力,大呼过瘾!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