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击败韩国“魔女” 直言比赛忌想赢怕输

2011年09月24日16:4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击败韩国“魔女” 直言比赛忌想赢怕输

潘晓婷(博客)(左一)和金佳映在比赛中

中新网沈阳9月24日电 (司晓帅)正在辽宁沈阳举行的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24日进入八分之一淘汰赛阶段。在备受瞩目的中韩美女对决中,潘晓婷击败好友韩国“魔女”金佳映,晋级八强。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潘晓婷表示,面对好友,必须全力以赴。

据了解,潘晓婷和金佳映私交甚好,且经常在世界大赛中相遇。潘晓婷说:“在前几年的比赛中我常会输给她,不过近些年来我赢的次数比较。虽然我们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但在比赛中相遇都会全力以赴。”潘晓婷表示,自己很多失败的经历都是因为背上想赢怕输的包袱,现在打球尽量让自己不去考虑太多输赢的事情,以轻松的心态面对比赛。本场比赛两人打满17局,金佳映终因一次致命失误而输掉比赛。对此,这位韩国“魔女”很是沮丧,她说:“我对今天自己的表现不是很满意,打丢了很多球,出现了很多失误,整场比赛打得都不是很自信。”见气氛略显压抑,性格开朗的金佳映话锋一转,开起了玩笑:“比赛就是这样残酷,不是她‘死’,就是我‘死’,以后没有好朋友了。”随后,金佳映捂着嘴嘿嘿地笑了起来。据悉,进入八强的潘晓婷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面对卫冕冠军付小芳(微博),胜者将晋级25日开始的半决赛。(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