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世锦赛产生八强 两岸球手包揽全部席位

2011年09月24日15:15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沈阳9月24日电 (司晓帅)正在辽宁沈阳举行的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24日产生八强,包括潘晓婷(博客)沅君在内的两岸球手发挥出色,包揽全部席位。

在当日的8场淘汰赛中,中国“九球天后”潘晓婷与韩国“魔女”金佳映的对决堪称经典。潘晓婷在7:4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金佳映顽强追至8:8平。

决胜局中,金佳映冲击球台仅剩的9号球未果,潘晓婷抓住对手失误一杆命中,时隔两年后再次进入世锦赛前八。

林沅君是当日唯一晋级的中华台北选手,她在与中国队球手吴晶的争夺中9:0大胜,下一轮比赛她将面对另一位中国小将毕竹青。

此外,曾在世锦赛折桂的“九球姐妹花”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中国年轻球手韩雨(微博)、周豆豆和陈思明(微博)也都取胜晋级。根据赛程,女子九球世锦赛将于明日决出冠军。

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是国际顶级台球赛事之一,在已经举办过的19届比赛中,欧美球手11次加冕,亚洲球手8获殊荣。(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