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期待与皇帝对决 直言艾弗森已不复当年勇

2011年09月24日13:11东北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4日,本月底有一场备受关注的表演赛将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大学知名的Palestra球馆打响,对阵双方是费城联队以及拥有勒布朗-詹姆斯、卡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的梅罗明星队。而费城出生的火箭后卫凯尔-洛瑞(微博)将代表费城联队出战。

高中时期,洛瑞所在的布莱恩-卡迪诺-高中曾经有机会与勒布朗所在的圣文森特-圣玛丽高中在Palestra球馆打一场表演赛。只可惜,比赛最终没能上演。多赫蒂高中击败了切斯特高中,而勒布朗的球队大胜斯特罗贝-曼逊高中。但现在,洛瑞再度有机会与勒布朗在这里过招,火箭后卫自然是非常期待。

自从大二期间帮助维拉诺瓦野猫队以71-58击败圣约瑟夫大学后,洛瑞就再也没有踏进过Palestra球馆。同年,他参加了NBA(微博)选秀,在首轮第24顺位被灰熊选中。转会到火箭后,洛瑞凭借自身的努力在去年夏天赢得了一份四年价值2350万美元的合同。

“我在这里有过很多美好的回忆,打过不少重要的比赛。”洛瑞回忆起曾经在Palestra球馆比赛的经历,“这是个非常具有历史意义的地方,我能有机会在这里打球真的很荣幸。”

对于当年没能和勒布朗面对面交手,洛瑞似乎还有不甘,他表示如果是自己所在的多赫蒂高中和圣玛丽高中遭遇,一定不会像曼逊高中那样吃到一场47-85的惨败。“我觉得当时的比赛不应该只有一轮。斯特罗贝-曼逊有一些不错的球员,但是核心只有一个,对手大多数时候都对他采取双人、甚至是三人包夹。”洛瑞说。

尽管费城联队的阵已经基本敲定,不过早些时候有传言说艾弗森有意加入。“答案”将在当地时间周末抵达费城。洛瑞对于这位曾经的费城英雄的评价并不高:“如果他还像以前那么出色,那就最好了,可说实话,事实摆在那里,他现在的状况(并不好)。当然他能参加是件好事,球迷们能欣赏到更好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