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16岁高梦胜车侑蓝进16强 被赞有望成年轻巨星

2011年09月24日12:13台球视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9月23日,雪佛兰杯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进入到单败淘汰阶段。在32进16的一场比赛中,韩国美女车侑蓝4-9不敌中国小将高梦,爆冷出局。

今天是高梦的16岁生日,战胜车侑蓝晋级16强,高梦为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虽然只有16岁,但高梦取得的成绩足够让人侧目,第一届沈阳世锦赛上,高梦就战胜了欧斯纯,晋级16强。2011年高梦迎来了自己职业生涯第一个高潮,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上,高梦打进8强。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高梦杀入决赛,最终收获亚军。自己的国内排名也达到了第8位。

赛后,世界花式撞球的新闻官泰德·勒纳第一时间就来到了结束比赛的高梦身边,当得知高梦年仅16岁,14岁第一次出战世锦赛就战胜了欧斯纯后,勒纳表示了震惊,他相信高梦一定能够成为像陈思明(微博)一样的年轻巨星。

能够战胜车侑蓝,高梦在赛后表现的十分兴奋,不过高梦也表示能够战胜对手也在自己的意料之中,高梦透露自己获胜的秘诀在于不怵对手,“赛前就觉得自己有能力战胜对手,相比婷姐(潘晓婷(博客))和芳姐(付小芳(微博)),车侑蓝并不让我犯怵。”

晋级16强后,高梦将面对首届沈阳世锦赛冠军刘莎莎(微博)。高梦表示,战胜车侑蓝对自己的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而且刘莎莎也不属于自己犯怵的对象,在和刘莎莎的交手中,高梦两负三胜,虽然高梦略占下风,但并不足以影像这位气势正盛的小将的心理。

(李晓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