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韩雨1-5落后上演逆转好戏 胜蔡佩真挺进16强

2011年09月24日11:50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点结束的雪弗兰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16强下半区的争夺战中,我国选手韩雨(微博)在1-5落后的情况下,后程发力最终以9-7力克“小妹”中华台北选手蔡佩真,成功晋级16强。

第一局蔡佩真利用韩雨击球失误上手,顺利拿下首局,1-0。

第二局蔡佩真一杆炸清将领先扩大为两局,2-0。

第三局韩雨冲球后3颗彩球入袋,台面局势比较明朗。韩雨成功清光台面,扳回一局,1-2。

第四局交换冲球后,蔡佩真再次一杆炸清显示出恐怖的进攻实力,3-1。

第五局韩雨冲球后面对大好局面,走位出现失误,清至6号球进攻被迫中止。蔡佩真利用袋角形成吊球,并成功获得自由球顺势拿下本局,4-1。

第六局蔡佩真又是利用凭借强劲的冲球实力一杆清台,取得5-1大比分领先。

第七局开局后彩球位置不太理想,7号球、8号球形成贴球。一番防守大战过后,韩雨顺利上手清光台面,扳回一局,局分仍以2-5落后。

第八局双方围绕7号球展开防守,关键时刻蔡佩真出现失误。韩雨再扳一城,3-5。

此后韩雨利用对手失误连连上手一路将比分追至7-7平。韩雨越战越勇并顺势拿下了关键的第十五局将比分反超,率先取得赛点。

第十六局韩雨利用蔡佩真进攻6号球失误成功反败为胜赢得最终胜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