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坪枫将入卡家军亮相鹏城 许家印夜宴教练组

2011年09月24日08:07新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超·第25轮

广州恒大VS天津泰达

时间:今晚8时

地点:广州天河体育中心

直播:广东体育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 报道 今晚8时,广州恒大将在主场迎战来访的天津泰达。

恒大放弃了今天傍晚在天河体育中心的踩场适应,原因是老板许家印昨晚设宴款待教练组,这是许老板在球队首败之后第一次走到前台,目的很简单:给教练组和球队减压,同时为拿下最后六轮联赛夺取冠军冲刺打气。上周四前往西班牙考察皇马(微博 数据) 的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也回到广州督战。

谈到今晚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李章洙表示,“中超哪个对手都差不,这场比赛我们只要坚持以我为主就可以了,不会因为一场失利而杯弓蛇影,放弃我们一直坚持的打法。”

下周,中国足协将公布10月与阿联酋和伊拉克两场比赛的国足名单,新快报记者从确切渠道获悉,在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名单将会出现吴坪枫的名字,在昨晚接受新快报记者采访时,吴坪枫否认自己已经接到国足的征召通知,但承认国家队人士昨晚确实和他有过联系,并向他征询了身高、衣鞋尺码等信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