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蔡振华邀约投资人座谈 16中超老板仅2人赴会

2011年09月24日07:49重庆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分管足球项目后,国家体育局副局长蔡振华一度显得非常低调,很少对外谈及自己对中国足球的看法。不过,从年初开始,蔡振华不停地前往各地调研,与当地足协部门和青少年足球工作者进行交流。日前,他更是邀请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投资人前往北京座谈。在这次座谈会上,扩军、减负成为各俱乐部最迫切的呼声。

在蔡振华先后前往成都和杭州进行调研后,决定在北京召开一次座谈会,邀请包括力帆在内的各中超中甲俱乐部的投资人参加本次座谈。不过22日进行的中超投资人座谈会,16家中超俱乐部仅仅只有实德老板徐明和绿城老板卫平亲自与会,其他投资人则派出了全权代表。

为了更为详细地了解各俱乐部的想法,在座谈期间,蔡振华主要是倾听投资人的发言,尤其对各俱乐部在职业联赛进程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得非常仔细。此前频频被各俱乐部提及的减负和扩军,再次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据了解,减负是蔡振华在各地调研时各俱乐部反映最的问题,各俱乐部迫切期盼国家在税收方面给予优惠;中超扩军则是必然趋势,因为要想满足亚冠俱乐部的准入机制,中超联赛就必须要扩军。但这些话题均属于讨论调研,没有实质性的结果。

昨天,蔡振华与中甲投资人或代表的座谈会也在北京举行,力帆集团副总裁任建军作为尹明善的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据悉,座谈会的话题与前一日相同,而减负和扩军同样是中甲俱乐部最为关心的问题。

记者 莫廷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