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林丹晋级吃螃蟹奖励自己 叹比赛成内部对抗赛

2011年09月23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丹晋级吃螃蟹奖励自己 叹比赛成内部对抗赛

点击进入林丹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11年日本羽毛球超级赛结束正赛第三天的厮杀,在一场男单1/4决赛中国德比里战中,林丹(微博 博客)在先输一局且决胜局又被对手先拿到赛点的情况下,以2-1逆转陈金(微博 博客),跻身四强半决赛将战另一位队友谌龙(微博)。今晚,林丹更新微博时透露比赛很累并吃一顿美味的螃蟹奖励自己,而下一场比赛对手仍是队友,林丹感叹比赛“快成内部对抗赛了”。

今天日羽赛开始各单项的1/4决赛,在男单的一场比赛中,国羽头号男单林丹和去年世锦赛冠军陈相遇,林丹目前世界排名第2,陈金世界排名第6,双方今年有两次交手,德国赛决赛林丹2-0轻取陈金;中国大师赛半决赛陈金2-0力克林丹。本届日羽赛林丹首轮2-1击败韩国冤家李炫一,次轮2-1战胜中国香港的胡赟;而陈金首轮2-0零封日本克星佐佐木翔,次轮2-1淘汰印度的卡什亚普。

首局陈金开局7-2领先,林丹稳住阵脚打出连得6分冲击波,8-7反超。其后双方8平、9平、10平陷入胶着,局末又战至18平。林丹20-19率先抢到局点,陈金连得3分,22-20先声夺人。第二局比赛,林丹开场取得4-0的完美开局,此后他一直保持领先并以21-14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在13-18落后的逆境下打出连得6分得分波19-18反超。陈金顶住压力连得2分20-19抢到赛点,林丹关键球连得3分,22-20拿下,从而2-1逆转对手晋级四强。

上周还在中国江苏参加常州大师赛,本周就有跑到日本征战超级赛,而林丹在前三场男单中就有两场打满三局,身体的消耗可见一斑。在晚上发微博时,林丹坦言“打累了”,他写道:“今晚打累了吃螃蟹奖励下自己明天又是对自己人都快成内部对抗赛了”这条微博下面,林丹附上了一张自己晚上的螃蟹餐图片

网友在看到林丹微博中的内以及图片后留言:“ 丹哥螃蟹吃的还是蛮干净的。”当然更网友还是给林丹打气,希望他注意休息并打好比赛,“搞定谌龙,再搞定李宗伟(微博)”、“真的喜欢你!别太累了!伦敦看你的!加油!”。林丹半决赛对手是师弟谌龙,刚和陈金打完又遇队友,难怪他觉得这次比赛称内部对抗赛了。(whitney)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今晚打累了吃螃蟹奖励下自己明天又是对自己人都快成内部对抗赛了
    2011-09-23 22:03:0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