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腾讯体育微博 > 正文

付小芳:比赛后紧张得手抖 希望明天有好发挥

2011年09月23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付小芳:比赛后紧张得手抖 希望明天有好发挥

点击进入付小芳微博

腾讯体育讯 2011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进入单败淘汰赛阶段,卫冕冠军付小芳(微博)以9-6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贾思明·奥斯臣,她也顺利进入本届比赛的16强。付小芳赛后承认,自己比赛中非常紧张,刚开始的时候甚至手抖个不停。不过,在微博中付小芳却兴高采烈的与粉丝们分享起赢球的好心情。

在双败胜部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付小芳苦战12局以7-5险胜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成为首个晋级32强的选手。比赛的前十局,两位选手交替领先,从1-1平到5-5平,胶着的比赛不仅使两位球手的进攻愈发谨慎,就连场下观众也感到窒息。第十一局,付小芳一杆清台获得赛点,美国选手韦伯的压力陡然增加。第十二局,韦伯开球后并没有收获理想的落位,在双方几杆交替防守后,付小芳抓住机会,7-5锁定胜局。

在随后的进16强的比赛中,比赛进行得非常紧张,前几局双方一直纠缠在一起,幸好关键时刻付小芳没有手软,她抓住对手失误的机会一举获得胜利。最终,卫冕冠军付小芳以9-6击败世界排名第四的贾思明-奥斯臣,她也顺利进入本届比赛的16强。

赛后,付小芳兴高采烈的在微博中与粉丝们分享起赢球的喜悦。“呼呼~9比6晋级十六强了!刚开始好紧张啊!不过现场球迷朋友的支持让我慢慢的找到了状态,谢谢大家支持,明天又是上午10点的比赛,希望明天有好的发挥吧!”

(小龙女)

相关专题:

腾讯体育微博
订阅

相关微博:

  • 呼呼~9比6晋级十六强了!/害羞刚开始好紧张啊!不过现场球迷朋友的支持让我慢慢的找到了状态,谢谢大家支持,明天又是上午10点的比赛,希望明天有好的发挥吧!/奋斗/奋斗
    2011-09-23 20:58:0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