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两大将无缘战恒大 阿里汉延用足协杯阵容

2011年09月23日22: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郑智缺阵,似乎是中超球队破掉恒大主场不败的最佳良机,但泰达队主帅阿里汉并不这么想。泰达队的人员状况同样不乐观,陈涛由于受伤根本就没有随队来到广州,而最近状态火热的前锋比拉斯科在今天适应场地的训练中一直作壁上观。这种情况下,阿里汉只能祈祷,“我们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力争在客场打出最好的结果。”

泰达队今天中午乘坐航班飞赴广州,这次航班依然晚点,球员们在飞机上坐了40分钟后才起飞。由于周3刚刚进行了一场足协杯比赛,球员们显得少有些疲惫,阿里汉也这样发着牢骚,“我们这样本赛季打了3项赛事的球队,肯定不如恒大这样专心于联赛的队伍更有优势。因为比赛多了球队会有很多的不确定因素,例如球员受伤等等。说实话,我们的体能消耗很大,但比赛就是这样安排的,我们也没有办法。”

恒大昨天留守在基地内进行了训练,当晚并没有出现在天河体育中心,按照李章洙的话说,“场地已经熟悉到不用适应的地步了。”主队没有出现,让球场工作人员也这样戏称:“是不是老板请吃饭,来安抚球队的情绪啊。”上轮比赛,恒大在联赛中首次输球,老汉在这样评点,“他们也该到了输球的时候,一个赛季不败太难了。”不过这场失利肯定会让恒大方面拿出百分之百的注意力来对付泰达,老汉充满警惕地表示:“如果我是恒大教练的话,这场比赛想必不会为球员做动员了。”

郑智上轮比赛吃到红牌被罚出场,这个消息对于泰达而言无疑是有利的。不过阿里·汉则有些闷闷不乐,“我们人员状况也不理想,陈涛这场比赛根本就没有随队来到广州。”陈涛之前大腿内侧本来就有伤病,结果足协杯替补登场后导致伤情迟迟无法痊愈,为了保证陈涛尽快痊愈,老汉只能忍痛割爱。“对我们而言的确是一种打击,好在上轮经过足协杯的考验后,球员们已经开始相信,我们用别的其它中场配备也可以完美赢球。”

不仅如此,最近状态不错的罗马尼亚国脚比拉斯科也作壁上观,他并没有参加球队的适应训练。“他同样有伤在身,至于能否出场很难预料,我们要看看具体的恢复情况而定。”球队官员这样透露。这样的打击让老汉有些郁闷,训练结束后他找到了队医询问比拉斯科的伤病情况。不过荷兰人还是随即表示:“我不担心这些,因为我们有两名不错的前锋,卢西亚诺的情况也不错。当然如果比拉斯科能够出场的话,我可以同时派上他们出场。”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泰达今天的首发阵容基本上将延续之前足协杯的阵容。“既然证明了这套阵容很奏效,我没有理由放弃的。”老汉也这样表示。不过看过录像的恒大肯定会重兵防守住胡人天(微博)等状态大热的球员,对此汉帅导致这样表示:“双方都已经没有秘密可言了,他们虽然损失了争执,但孔卡的实力不需要多说吧。我们会力争在客场打出一个最好的结果,至于能否击败恒大打破对手主场不败的历史?这要看双方的发挥而定了。”(津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