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PTC9丁俊晖再次缺席 肖国栋次轮或遇塞尔比

2011年09月23日2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世界台联公布了球员巡回赛(PTC)第九站的对阵形势。中国选手方面,丁俊晖没有报名参加本站比赛,傅家俊(微博)梁文博等人悉数报名,其中肖国栋有望在第二轮挑战现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

本站比赛将于11月21日至13日在比利时的安特卫普进行。在目前的PTC奖榜上火箭奥沙利文以14200英镑居首,莱斯特小丑塞尔比12200英镑紧随其后,天才少年特姆普11200英镑第三,丁俊晖5800英镑排在第七位。根据规定只有TOP24的选手才可以跻身PTC总决赛,而且选手要至少参加三站PTC和三站EPTC。上个赛季丁俊晖就因为参赛数量不够,无缘PTC总决赛,而这个赛季丁俊晖PTC6、PTC7、PTC8、PTC9连续高挂免战牌,晋级总决赛前景堪忧。

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首轮将对阵安东尼-麦克吉尔,如果过关将在第二轮对阵“威尔士龙”马修-史文斯。梁文博首轮遭遇大卫-吉尔伯特,在09年上大师赛和08年世锦赛资格赛中,梁文博曾两次击败对手。晋级第二轮,梁文博将对阵特和艾伯顿之间的胜者。肖国栋在首轮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顺利过关将遭遇现临时排名世界第一的塞尔比。

曹宇鹏(微博)首轮对手是杰米-琼斯,晋级第二轮的话可能面对“墨尔本机器”尼尔-罗伯逊。刘崧首轮对阵乔-佩里,过关难度较大,若能晋级将面对大胡子坎贝尔和超新星里索斯基之间的胜者。刘闯的首轮对手是泰国人德差瓦,田鹏飞(微博)首轮对阵西蒙-贝德福德,于德陆首轮和大卫-霍根交手,第二轮或遇达赫迪。李岩(微博)首轮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

“火箭”奥沙利文首轮面对安东尼-汉密尔顿,在前不久结束的上海大师赛第二轮中,奥沙利文就败在了对手的杆下。台球皇帝亨德利(微博)首轮面对一位资格赛选手,如果顺利晋级,他可能与奥沙利文在16强战中交手。墨菲首轮对阵“刺客”霍尔特,金左手威廉姆斯首轮的对手是麦克-恩,希金斯首轮面对马修-库奇,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的首轮对手是一位资格赛选手。(星际)

相关微博:

  • 怀着兴奋的心情出机场!!! 北京的朋友, 还有十多个小时就可以跟你们见面!!! 不知道北京的天气怎样呢?
    2011-03-26 17:26:28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