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2大新政欲称霸足坛 最牛青训+弗爷式主帅

2011年09月23日18: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2大新政欲称霸足坛 最牛青训+弗爷式主帅

曼城2大新政欲称霸足坛

腾讯体育讯 进入新赛季,曼城在元政策的大力支持下,势头相当强盛,英超头五轮取得4胜1平的出色战绩,力压诸豪强名列积分榜第二。不过这样的曼城还未达到俱乐部中东老板的期望,阿布扎比财团显然是想将曼城打造成米兰、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那样的欧洲王者。北京时间9月23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曼城为了使球队更进一步,俱乐部将提供丰厚的合同留住执教成绩出色的曼奇尼,同时还将建成世界上最好的青训营。

从曼奇尼上任以后,曼城的成绩稳步提升,在成功入围欧冠赛事的同时,英超联赛中也是越战越勇,成为联赛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虽说这一系列的辉煌离不开俱乐部不计代价的投资,但是曼奇尼的功劳也不小,他成功的将这支雇佣军打造成战力出色的团队,对于这点俱乐部的中东老板们很满意,《每日电讯报》透露,为了嘉奖曼奇尼,俱乐部将提供给曼奇尼一份丰厚的新合同。

此前《人物报》有披露,曼奇尼的新合同年薪将超过600万英镑,比目前的350万有大幅的提高,这样的薪水也是当今足坛教练界首屈一指的。《每日电讯报》指出,曼城有意将曼奇尼打造成弗格森式主帅,因为同城邻居正是在弗格森二十多年的经营下,一直延续着稳定和辉煌。显然,这点令曼城颇为心动。在曼奇尼能力和战绩都达到要求的情况下,曼城准备将他打造成自己的“弗格森”。

准备留住曼奇尼,这是曼城为未来做打算,不过这还只是英超新贵的第一步计划。为了使球队更加强盛,曼城还有更大计划,那便是建成全世界最好的青训营。众所周知,正是由于拉玛西亚青训营的出色,才有了巴萨近年来的辉煌,现在曼城也要建自己的拉玛西亚。曼城新的训练基地将占地80英亩,包含一个有7000个座位的小型球场,以及15个的足球比赛场地给曼城球员训练使用。据悉,这个计划已经上报曼彻斯特城市理事会审批,最快今年年底将获得批准。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