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费雪柳信美爆冷出局 金佳映携车侑蓝晋级32强

2011年09月23日17: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女子9球世锦赛败部第三轮再次爆出冷门,世界第五、四次夺得世锦赛冠军的凯莉-费雪与日本选手河原千寻的比赛中5-7败北,遭遇了双败出局,同样出局的还有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她在与荷兰选手塔玛拉-皮特斯5-7遭遇第二场败仗,无缘32强,而其他名将金佳映车侑蓝等均成功闯入32强。

A组新加坡选手何淑华与挪威选手琳恩-乔斯菲克,双方进行了11局的比赛,最终琳恩-乔斯菲克7-4战胜何淑华,成功闯入32强,同组的日本选手梶谷景美和美国选手莫妮卡-韦伯的比赛,梶谷景美未能再进一步,她以2-7不敌美国人无缘32强。

C组的比赛再次爆出冷门,英国天后凯莉-费雪继艾莉森-费雪之后成为又一位落马的高排名选手,她在与日本选手河原千寻的比赛中再尝败绩,5-7被对手扫罗出局,成为败部第三轮中一个大冷门。

D组由比利时小将卡米拉-高加瓦对阵中华台北选手吴芷婷,结果卡米拉-高加瓦一改昨日手感不佳的颓势,以7-4的比分锁定胜局,锁定32强的一个席位。

E组韩国选手金佳映与乌克兰选手维利亚-娜格瑞纳之间的比赛呈现一边倒局势,金佳映很快以6-1的比分拿到赛点,随后维多利亚-娜格瑞纳扳回一局,但最终金佳映仅用时35分钟就以7-2的比分锁定胜局,顺利闯入32强。

F组荷兰选手塔玛拉-皮特斯和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的比赛进行的十分纠缠,6局过后双方战成3-3平,但之后的比赛塔玛拉-皮特斯表现出色,6-4率先拿到赛点,但中华台北天后并未放弃追回一局,但手握赛点的塔玛拉-皮特斯没有再放弃机会,7-5锁定胜局,将中华台北天后柳信美淘汰出局。

G组的两场比赛中,土耳其选手艾尔-凯巴格鲁在2-3落后委内瑞拉选手卡琳-桑切斯后奋力反扑,但艾鲁尔-凯巴若格鲁实力更胜一筹,6-5拿到赛点,并顺利以7-5拿下比赛,顺利晋级32强。另一场比赛则由韩国选手玄智原对阵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詹雅庭在本场比赛中发挥出色,在6-1拿到赛点之后没有浪费一个机会,迅速以7-1锁定32强席位。

H组菲律宾选手爱丽丝-拉诺拉与中华台北选手筱琦的比赛陷入鏖战,4-4之后爱丽丝-拉诺拉发力将比分差距扩大,最终7-5战胜林筱琦成功闯入32强。

韩国好手林润美与芬兰选手玛丽卡-宝姬尤基的比赛中,玛丽卡-宝姬尤基几乎没有获得上手机会,林润美轻松的以6-0赢得赛点,并来到自己的冲球局,最终林润美大摸拿下赛点,7-0横扫对手晋级32强。

按照世锦赛的赛制规定,32强选手将在今天晚些时候重新抽签,之后将进行17局抢9的单败淘汰赛,16强的比赛将于今晚18点30分正式开始。(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