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国际足球 > 正文

东体:德甲吹下课风 下一个吹走马加特?

2011年09月23日16:24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甲联赛近期出现的帅位更迭,恰好应验了那个经典段子:“该走的没走、不该走的倒是走了。”原本并没有面临下课危机的兰尼克宣布辞职了,但作为他在沙尔克的前任,马加特尽管将沃尔夫斯堡带到了降级边缘,但却依然端坐在主帅的位置上。

在上赛季联赛的后半段,尽管马加特率领沙尔克在欧冠联赛中一路晋级,却由于联赛战绩欠佳而遭到解雇。而在本赛季回归老东家沃尔夫斯堡之后,马加特的联赛战绩依然没有少起色,虽然在新赛季首轮取得了开门红,却在接下来遭遇了三连败。之后即使在沙尔克身上拿到了3分,但上周又在联赛中以1比3不敌霍芬海姆

除了球队战绩欠佳之外,马加特的独裁风格也在球队内部引发了巨大争议。比如曾在新赛季首轮开二度的前锋黑尔默斯,仅仅由于在第三轮没能执行马加特坚决回抢的要求,就被处以罚款1万欧元的处罚,并且被强制安排单独训练。如今黑尔默斯已经被排除在主力阵之外,并且被认为有可能遭到出售,这样一来直接影响到了沃尔夫斯堡的攻击力。

除此之外,马加特在本周球队训练过程中又有惊人之举,一向以强调体能训练而著称的这位铁腕主帅,本次居然请来了一位专业的标枪教练,要求全体球员通过练习投掷标枪来调整状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