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正文

李霄鹏驱车赴京总结女足 工资只拿到9月30日

2011年09月23日15:18腾讯体育[微博]卜楞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9月23日,国家女足主帅李霄鹏驱车携郝伟、王超、李羽3名助手抵达北京,参加明天在京举行的国家女足奥预赛总结会。李霄鹏已经明确表示,他的合同将于9月30日到期。他不会选择留任。而即便中国足协同意将其工资发到年底,他也将拒绝接受。

从9月12日国家女足结束奥预赛使命在济南解散,李霄鹏就携妻儿返回青岛老家休假。不过与家人难得欢愉之余,他还完成了执教国家女足的最后一项工作,对过去1年,特别是本次奥预赛进行深入总结。中国足协有关人士今天透露,李霄鹏已于今天中午由济南启程,并于今晚抵达北京。为了避免旅途“孤单”,李霄鹏还特意将执教国家女足的3位助手一同载来。原教练组中唯一一名没有“能背景”的守门员教练李伟将自行来京。

李霄鹏此次来京主要有3项重要任务。除了总结国家女足的执教外,他还将与足协协商处理合同期满的善后事宜。比如工资结算等等。此前,中国足协曾确定将提前下课的国足主帅高洪波、国奥主帅老布的工资续发到今年年底。因此会不会以同样标准结算李霄鹏的工资也成疑问。

一位圈内人士透露,并不差钱的李霄鹏对于执教国家女足的收入并不在意,毕竟在女足执教一年的收入还不及过去他在鲁能一个月的纯工资收入。李霄鹏私下与朋友们沟通时也表示,即便足协愿意将工资发到年底,自己也不会收取。李霄鹏合同期到9月30日截至。对此他本人也表示,“从9月30日以后,我就再也不会谈女足了。”

李霄鹏来京的第3个主要目的是是否要对某专业报前女足跟队记者诉诸法律与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沟通。该记者曾撰文指出国家女足存在“队员陪酒、陪睡”丑闻,并在文中指责李霄鹏有品德方面的问题。这在外界很人看来存有人身攻击之嫌。李霄鹏一位朋友此前也表示,“霄鹏现在先不理会其报道的事儿。但并不代表就这么算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