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刘莎莎微博传九球赛捷报 客观分析为自己打气

2011年09月23日15: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刘莎莎微博传九球赛捷报 客观分析为自己打气

>>>点击进入刘莎莎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在2011年第三届世界女子九球锦标赛胜部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18岁的中国选手刘莎莎(微博)表现神勇,以7比3战胜中华台北选手詹雅庭轻松晋级下一轮。获胜后,刘莎莎第一时间通过腾讯微博发布了胜利喜讯。同时,她表示,自己将继续努力,希望下一场比赛有更好的发挥。

沈阳是刘莎莎的福地,2009年首届女子九球世锦赛就在这里举行。当时,年仅16岁的刘莎莎在决赛中连胜8局逆转战胜卡伦-科尔,成为世锦赛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得主。2010年女子九球世锦赛,冠军归属了中国选手付小芳(微博),刘莎莎获得了季军。不过,在年底的广州亚运会上,刘莎莎夺得了女子美式8球的冠军,也算弥补了世锦赛无缘卫冕的遗憾。今年以来,刘莎莎在一系列女子九球赛事中都没有获得冠军,只是进入了世界九球北京公开赛八强、世界九球中国公开赛16强。

时隔一年后,刘莎莎再次重返沈阳,她希望能够借这块风水宝地再圆一次世界冠军梦。首轮,刘莎莎就以7比0横扫土耳其选手爱尔-凯巴格鲁,为自己的世锦赛之旅开了一个好头。赛后,刘莎莎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是很满意。毕竟,对手实力较弱,难以对她构成实质性威胁。对于本次世锦赛,刘莎莎并没有过的想夺冠,她的目标是发挥出自己最好水平,好好享受比赛。刘莎莎甚至开玩笑地说,自己最好的放松方式就是睡觉,她从前天晚上10点一直睡到了昨天中午12点,如果不是服务员打扫房间,她还会一直睡下去。

刘莎莎养精蓄锐的效果确实不错,在第二轮与詹雅庭的比赛中,她上来就连胜四局,以4比0遥遥领先。此后,两人展开了攻防大战。战成5比2后,刘莎莎来了一个漂亮的一杆清台。她的教练张树春进行了微博“直播”“ 6:2,莎莎开球一杆清台,加油!”尽管詹雅庭顽强追回一局,但刘莎莎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7比3获胜。比赛刚刚结束,刘莎莎就迫不及待地通过腾讯微博与众多粉丝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刚刚七比三赢了比赛,当时有几个进攻球处理的不是很好,希望下一场比赛有好的发挥!下一场比赛是晚上6:30,努力努力。”

刘莎莎微博发出后不久,粉丝们就开始转播评论。网友“了尘”说:“厉害哦,恭喜恭喜”,“杨光龙”说:“呵呵,厉害,祝贺祝贺”,腾讯全体育则对刘莎莎和付小芳这对姐妹花送去了共同的祝愿:“姐妹花一起再接再厉! ”(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