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鱼主席忙谈判不忘训练 费舍尔支持湖人新主帅

2011年09月23日14:33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37岁“高龄”的费舍尔,在NBA(微博)已经打拼了15个赛季。今年休赛期,身为工会主席的费舍尔忙于劳资谈判,不过为了保持竞技状态,他也没有放松个人的训练。

“我一直都在腾时间打篮球,那是我的工作,”费舍尔在当地时间9月16日说,“我的体型始终保持得不错。不管是在自己家里,在高中体育馆里,在私人球馆里,还是在健身俱乐部,只要是可以训练的地方,我都会开练。” 费舍尔目前与湖人队还剩下两年合约,其中最后一年拥有球员优先选择权。2012-13赛季,他有权提前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不过那时候他也将年满38岁。

除了专注于自身训练,费舍尔还在密切关注湖人队的动向。对于新任主帅迈克·布朗,“老鱼”也在近日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我对迈克(布朗)没意见,我尊重他对于执教比赛投入的激情,他对这项运动的热爱,使他不断激励自己做到最好,”费舍尔说,“他会成为我们队非常棒的补充,为了胜利,不管要我们球员做什么都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