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潘晓婷惊心动魄翻盘进32强 称找到亚运会感觉

2011年09月23日14:26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惊心动魄翻盘进32强 称找到亚运会感觉

潘晓婷逆转晋级(点击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MY147讯 9月23日,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胜部第二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在中午一场焦点战役中,九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出战韩国选手润美,潘晓婷在林润美手握两个赛点的情况完成翻盘,以7-6险胜林润美挺进32强单败淘汰赛。对于这场耗时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潘晓婷坦言找到亚运会的感觉。

今天整场比赛潘晓婷的状态并不是非常理想,前三局被对手打出2-1的领先,之后第四局凭借对手赠送的自由球大礼扳回一局,之后的两局比赛都是各自拿下自己的冲球局。潘晓婷利用对手失误得到一分,而林润美则把握住了自己的冲球局以及潘晓婷送出的失误机会,比分瞬间变成林润美6-4领先。之后潘晓婷拿下自己的冲球局,并在第十二局时利用林润美的致命9号球失误将比分顽强地扳成6-6平。比赛拖到决胜局,双方在高压下打球失误增,潘晓婷尝试利用3号球传进9号球,但是拼球失败,之后两人各自错失一次进攻3号球的机会,比赛被拖入防守争夺,僵持中林润美漏球,潘晓婷获得上手机会后完成清台,7-6逆转取胜,获得一个32强单败淘汰赛席位。

在评价今天的比赛时潘晓婷笑言“有亚运会的感觉了。”两人的比赛很紧张,比分五度被扳平,“从落后到追上来,有亚运会的感觉了。(比赛就是)一颗球一颗球的打,可能节奏方面还是有点赶。”潘晓婷坦言对计时还是有些不太适应,但是期待接下来有好的表现。

赢得与林润美的比赛后,潘晓婷锁定32强席位,这也突破了去年的成绩,对于去年成绩不理想这个阴影,潘晓婷表示庆幸自己顶过来了。今天对手林润美的表现可圈可点,失误很少,几乎自己的冲球局都把握住了,潘晓婷赛后大方的肯定了自己对手今天的表现,“她进步很快,在去年中国公开赛上还打出过前四的成绩。”而输了球的林润美也没有显得太遗憾难过,还是微笑着接受了球迷的签名以及合影请求。

潘晓婷表示自己对于这个对手不敢掉以轻心,一直在调整自己,只是对手第十二局在最后一颗9号球上失误,几乎已经到手的比赛就这样被自己送了出去,这送上门的大礼让潘晓婷吃惊不已,”完全没想到,那颗球不是很难进,当时就想哇哦(这样都可以),然后自己定了定神。“如果不是林润美的这颗关键9号球失误,潘晓婷也许未必能够提前锁定单败席位,对于今天的好运气,潘晓婷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好运,并且还会继续去调整自己,努力调整到最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