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赢球反称愧对芜湖球迷 全力保级再拼泰达

2011年09月23日12:28体坛网[微博]邵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邵峰报道

尽管面对的是中甲球队延边长白虎,上申花赢得并不轻松,“对于比赛的结果,我和教练组感到满意,毕竟这是花近期赢的第二场比赛,对球队有鼓舞作用。不过,就过程来说,我们踢得算不上好,防守存在一些问题,让人有些提心吊胆。”拜塞克赛后并不满意。

“申花正处于艰苦时期,紧接着有客场对江苏的联赛,球队承受的压力很大,因为我们还处于保级区。不过,困难只是暂时的,相信接下来肯定会有很好的将来。我希望队员们很快就能把全部心思放到下场对江苏的联赛上去,我们需要更加努力,更加坚强地去战斗!”

这是申花第一次来到安徽芜湖比赛,当地给申花营造了非常好的主场氛围, 不仅在接待方面采用了高规格,而在比赛上座率方面也很突出,可纳4万6千人的奥匹克体育场坐进了2万人。“可惜是周中,要不然来现场看球的人还要多!应该说芜湖的主场给我们的印象挺好的,除了场地稍稍有些不如意,其他都相当不错。”一位申花俱乐部高层对记者说,“原本想上演一场精彩的比赛,献给芜湖热情的球迷们,但可惜最终只进了1个球,很是不解渴,真是感觉有些对不起现场的观众。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们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申花眼下的确正处于比较困难的时期,希望芜湖热情的球迷们能够谅解。”

按照足协杯赛程,申花将在10月19日客场对阵泰达,这场比赛的胜者将进军最后的决赛。“我要求我的队员们暂时忘记足协杯,等到联赛成功保级后,再静下心来好好准备客场对天津队比赛!”申花主教练拜塞克斩截铁的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