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卡马乔变身泰达吉祥物 胡人天惊艳或入选国足

2011年09月23日12:25体坛网[微博]翰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翰报道

上任以来,国足主帅卡马乔可谓对泰达队青睐有加,3次出现在泰达足球场观看比赛。巧合的是,卡马乔光临的这3场比赛,泰达都赢了,俱乐部工作人员甚至笑称:“老卡就快成球队的吉祥物了。”

接手中国队后,卡马乔为首的教练组对泰达高度关注,不仅卡马乔3次现场观看泰达的主场赛事,卡塞伦和加斯帕也单独观看过泰达队的比赛。泰达俱乐部官员也承认,国足教练组如此关注本队,这在以往是没有过的。“根据我的印象,好像高洪波没有到泰达现场观看过联赛吧,而卡马乔已经3次来到这里了,他都知道308包厢是视野最好的座位了。”

阿里·汉也对卡马乔到现场看球表示欢迎,“如果国家队教练次出现在一支球队的赛场,那么这支球队的多名球员就有希望了。”果然,除3名国脚外,小将胡人天(微博)也被卡马乔看中了。最近3场比赛,胡人天贡献了3次助攻和2个进球,比赛结束后,卡马乔亲自向泰达俱乐部官员询问胡人天的情况。“能否入选国足真不好说,不过他肯定进入卡马乔视线了。”俱乐部官员这样表示。

卡马乔每次到泰达足球场看球都行色匆匆,他几乎没有和球员有过交流,而他也没有找阿里·汉这位前任国足主帅进行过谈话,汉帅对于中国足球的看法,恐怕才是卡马乔目前最需要的东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