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孙杨:体力足够应对大赛 全锦赛开启奥运备战

2011年09月23日12:02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世锦赛后一直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这次来日照参加比赛是我恢复训练的第一步”。世界冠军孙杨21日在山东日照进行的全国游泳锦标赛200米自由泳中以1分45秒53的成绩勇夺桂冠后表示,虽然恢复训练较晚,比赛成绩还是让他满意的。

孙杨,这位90后的大男孩,在经历了世锦赛夺冠的喜悦以及一系列事件后,在记者面前显得颇为成熟。他表示,相比高水平对抗的世锦赛,他完全能够顶住全国游泳锦标赛的竞争压力,他将在日照参加200米、400米和1500米自由泳以及接力项目的角逐。“世锦赛我都坚持下来了,我的体力应对这样的国内比赛没有任何问题,”他说。

在21日的比赛中,孙杨轻松赢得男子200米自由泳冠军,并在随后进行的4x100米自由泳接力比赛中与队友合作收获银牌。孙杨透露,此次全国锦标赛就是备战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步,他的下一步训练计划是12月前往澳大利亚继续接受名帅丹尼斯的指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