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9球世锦赛首轮:败部少看点 费雪成唯一冷门

2011年09月23日09:12台球视界网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9月22日,2011女子9球世界锦标赛在沈阳浑南体育训练基地举行。首日进行了正赛第一轮和败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

按照赛程,首个比赛日要进行正赛第一轮和败部第一轮的全部比赛,这意味着所有选手都将在今天亮相。第一轮比赛几乎没有冷门爆出,中国军团表现强势,“9球天后”潘晓婷(博客)、卫冕冠军付小芳(微博)、中国公开赛和菲律宾公开赛双料冠军陈思明(微博)等国家队队员全部取得胜利,晋级胜部。

其余中几位中国选手也为球迷们带来了惊喜。郑晓春首轮战胜凯利·费雪,爆出了唯一的冷门,高梦、吴晶 、任秋玥和韩芳也全部晋级胜部。

由于首轮比赛几乎没有冷门,所以败部的比赛进行的波澜不惊,缺少看点。唯一让人咂舌的是,女子9球传奇人物、上届亚军艾莉森·费雪先后负于柳信美和朴恩智,双败出局,成为了首日出局的最大牌选手。蔡佩真、凯莉·费雪等不慎落入败部的选手,也都用胜利延续了晋级希望。

(李晓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