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日本泰国女排境况相似 泰国伤兵多日本发挥差

字号:T|T

本报台北9月22日讯(特派记者 王封) 球逢对手,惺惺相惜。22日率先进行的女排亚锦赛半决赛,在世锦赛季军日本队和亚锦赛卫冕冠军泰国队之间展开。经过漫长而惨烈的五局苦战,东洋魔女以3:2的比分涉险过关,率先挺进决赛。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泰国主帅加提蓬叹了一口气,耸肩又摊手,遗憾地表示,“我在赛前就想过这次亚锦赛很不顺利,我们的很球员都有伤在身,像二传和接应,还有副攻手也是一样,我们并不在最好的状态,所以我并不意外我们会输掉比赛,但是像今天这样,打到第五局,并只输掉两分,这样的结果真的让我特别特别难过和遗憾。我的孩子们也是一样,因为这种输球的方式让人太难过,太不甘。”

日本女排虽然赢了比赛,但主教练真锅政义对泰国女排在近两年的进步颇有感触,“如果说两年前的泰国女排战胜日本队还存在着一定的幸运因素,现在两队的实力则可谓是伯仲之间。”在赛后,反复说着“大难不死”的真锅政义表示,这一次与泰国队的半决赛,日本队是以准备决赛的心态来打,“自身的发挥并不是非常理想,有着很多失误和遗憾,应该说如果不是运气站在了我们这一边,最终的胜利并不一定会属于我们。”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