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 > 正文

五甲揭幕战外援成主角 两队外援联手奉献九球

2011年09月22日22:50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全国五人制甲级足球联赛揭开战幕,首场比赛就迎来了广州德比,由上赛季亚军广州白云山迎战广东佛山志拓。整场比赛,双方阵营中的巴西外援成了比赛最大的闪亮点,12粒进球双方外援联手奉献了9球!

如今,五人制足球在中国足坛还不是很普及。但是随着近几年五人制足球开始在我们身边萌芽,渐渐的受到了球迷的喜爱。5人制足球最大的特点就是比赛节奏极快,短短几秒的时间可能就会有一粒进球诞生。随着08年中国5人制足球甲级联赛,允许各队拥有外援,比赛的精彩程度也随之变得精彩。外援更是每支球队场上不可忽略的中坚力量,其中巴西外援首屈一指。

今年联赛的揭幕战,上赛季亚军广州队迎战新军广东队,两队队内的外援全部都是巴西球员,值得一提的是,广东队的外援拉蒙,甚至是现在中超联赛中广州恒大队穆里奇在巴西联赛时候的队友,派头十足。

广州队贵为上赛季联赛亚军,联赛揭幕战可谓是信心十足。但比赛开始后,广东队的外援韦斯利,在短短13分钟内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十足给力上赛季亚军一个响亮的耳光。随后两队展开了疯狂的进球大战,米歇尔、戴维斯、米德纷纷入球,米德在最后时刻,甚至让胜利已经到手广东队把到嘴的鸭子,从嘴中吐了出来!

本场比赛过后,外援在5人制足球中的作用迅速凸显出来,两支球队基本上都是由在场上的2名外援来进行攻防转换,甚至在打不开局面的时候,外援充当了冲锋陷阵的重要棋子,比赛中屡屡看看米歇尔、韦斯利单打独斗。这也让球迷一饱了巴西球员脚下娴熟技术的眼福,皮球在他们脚下,好像就是给球迷在表现精彩的节目。

12粒进球,9粒由外援包办。要知道,场上每支球队只能有2名外籍球员。这充分展示出,外籍球员在比赛中的重要性。

如果中国球迷迷恋小罗、卡卡C罗那样的国际巨星,不妨来看看我们的5人制足球联赛。比赛中,球员们不仅仅在激烈的比赛中展现了自己极高的战术素养,更给球迷展示出了美轮美奂的足球技艺。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小罗的“牛尾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