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官方宣布拉涅利出任新帅 签约2年至2013

2011年09月22日18: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官方宣布拉涅利出任新帅 签约2年至2013

国米官方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在官网正式宣布拉涅利继任球队新主帅(点击进入专题),合同期为两年,即到2013年结束。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国米换帅前景如何?

在本周中进行的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国米1-3遭升班马诺瓦拉羞辱,联赛至今1平2负深陷降级圈,创造了28年来最差的联赛开局。对此莫拉终于忍无可忍,国米官网也在北京时间21日晚正式宣布解雇加斯佩里尼,助理教练巴雷西和一线队教练贝纳詹尼将暂时接管训练。当时《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等权威媒体便一致认为,拉涅利最有可能出任国米新帅,从他的资历、执教战绩来看,也是当下最合适的人选。

现年59岁的拉涅利并不缺乏执教意大利球队的经验,曾任卡利亚里那不勒斯佛罗伦萨、帕尔玛、尤文图斯、罗马的主帅。自从1988-89赛季开始自己的教练生涯以来,拉涅利带领不同球队一共参加比赛793场,胜354场平208场负231场,胜率达44.64%。

北京时间22日晚,国米在官网上正式宣布拉涅利上任,蓝黑军团与新帅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至2012-13赛季结束。据《米兰体育报》先前透露,拉涅利的年薪与加斯佩里尼相当,只有150万欧元,是10年来国米年薪最低的主帅之一。此外拉涅利将带来自己的四人教练组:体能教练卡潘纳、门将教练佩利扎罗、副手贝内蒂和战术助手达米安

显然,拉涅利丰富的救火经验是他得到莫拉蒂青睐的重要原因,无论在尤文图斯还是罗马,拉涅利的球队虽然和冠军无缘,但始终保持在竞争行列,尤其是能够保证欧冠资格。《天空体育》认为,拉涅利上任之后将会重新采取四后卫战术,国米也会重回4-3-1-2阵型,在加斯佩里尼麾下一直得不到重用的帕齐尼可能赢得主力,和弗兰搭档首发前锋。

(大熊)

相关微博:

  • 拉涅利接手国米只差合约细节未谈妥!他曾经是一个好教练,但欠缺的是与时俱进的态度,带豪门球队难以取得优异的成绩!但似乎国米也只想他来救火
    2011-09-22 05:22:49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