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金佳映:想在中国球迷面前打好球 反而有压力

2011年09月22日18:25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9月22日下午,2011世界女子9球锦标赛正赛第一阶段双败淘汰赛继续进行,在下午两点时段的比赛中,韩国小美女金佳映7-3淘汰中华台北选手赖慧珊,顺利晋级胜部。

今天的比赛,金佳映很快就建立起4-1的领先优势,但是中华台北“小彗星”赖慧珊还是在随后的比赛中给金佳映制造了不少麻烦,今天的比赛金佳映表现并不理想,失误很,有些更是显得莫名其妙,金佳映在赛后解释了这个问题,由于运动员入住的黎明酒店与赛场内的练习球台都是星牌6代球桌,而金佳映今天比赛所使用的主台却是星牌祥云球桌,因此不同的球台带来不同的感觉还是对金佳映造成了一定困扰。“冲球不理想,对母球的控制也不好。”而对于自己差强人意的表现,金佳映也表示之后会尽力把精力多多放到球台上,而此语其实是有画外音的。

金佳映常年在中国打球,因此粉丝数量惊人,无论走到哪里都会有大批球迷助阵,而过于顾虑球迷们关注自己比赛对金佳映造成了压力,“希望在中国球迷面前打好球,但是正是这个念头给自己带来了压力。”并且,金佳映表示虽然自己一直很想放下这个压力,但是显然不太易。

众所周知十一国庆长假期间又一项世界9球大赛落户中国,信地杯世界九球邀请赛将于10月2日至10月8日在安徽合肥进行,付小芳(微博)、刘莎莎(微博)等世界强手都将出战,而金佳映并不在种子球员行列,对于是否会参加该项赛事的问题,金佳映没有明确答复,只说如果参赛自己还需要从会外赛开始打起,但是自己还要上课,可能时间上保证不了。(MY147 陈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