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鲍春来被曝伤病难根除 朋友:连训练都难坚持

2011年09月22日16:46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朋友透露,由于鲍春来(微博 博客)膝伤、脚踝伤迟迟不好,而且风湿病也愈发严重,连正常的系统训练都难以坚持。

据朋友回忆,鲍春来的膝伤和风湿病由来已久。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前,小鲍的膝伤其实已经到了必须做手术的地步,但因为奥运会临近,他选择打封闭而不做手术。北京奥运会之后,乒羽中心曾建议他去德国做手术,但由于手术恢复时间长,而且结果也不明朗,正在备战2009年全运会的小鲍还是没有去,而是前往香港进行康复训练。这些训练的确起到些作用,小鲍也在全运会男单比赛中勇夺亚军;然而不进行手术,伤病就永远不会根除。

小鲍在2007年患上了风湿病,虽然曾经四处寻医,医生也开出了药方,但由于害怕在飞行药检中被查出使用违禁药物,小鲍还是不敢轻易吃药。如此一来,小鲍的风湿病愈发严重。上周的大师赛,小鲍就因为风湿病和膝伤而退出了比赛。 (忻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